開眼eWeekly ﹥Content

《Bond 23》驚傳無限期延拍?!


美國金融海嘯無限延燒,就連歷史最悠久的「007龐德」系列都將告終,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擁有85年歷史的米高梅電影公司,在美國金融大海嘯的衝擊之下,數度面臨倒閉危機,旗下影史最長壽的諜報動作片-「007龐德」系列電影,前陣子才傳出正在洽談導演與劇本的好消息(點我),近日卻爆出《Bond 23》將無限期延拍的新聞。


創立於1924年5月17日的米高梅公司(Metro-Goldwyn-Mayer),是目前好萊塢歷史悠久的電影公司之一,旗下的「007龐德」系列電影一拍就是48年,原訂明年與觀眾見面的《Bond 23》,卻因為米高梅公司高達1134億台幣債務,,又遲遲找不到新的買家,面臨無米可炊的窘境。


負責製作《Bond 23》的EON公司於20日宣佈(點我)電影將無限期延拍,製片麥可威爾森、芭芭拉布洛柯里昨天聯合發表聲明:「基於米高梅公司的財務危機與被收購計畫持續處於不明朗狀態,我們決定第23集「007龐德」系列電影-《Bond 23》無限期延拍,也不會排上發行片單。」


其中最尷尬的就是第六代龐德-丹尼爾克雷,當初一口氣簽了三部片約的他,只拍了《007量子危機》和《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下一部不知道何去何從,甚至可能變成末代龐德。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67】 201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