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數位影音

碧玉2013台北演唱會

v.404 數位影音 冰島天后碧玉將於8月10日首度來台開唱,剩下半個月開始倒數計時,來自冰島的聲音將在這個熱到炸的暑假,以冰島的氣息讓您熱血沸騰!快點來做功課複習吧。





杰式歌武打造《天台》時代

v.403 數位影音 周杰倫構思整整六年,首度創新將杰式「歌武片」,融合武術動作與70、80年代的英文老歌呈現懷舊時代感,與黃金陣容團隊共同拍攝出百分百的《天台》時代。



銀幕駭人怪獸

v.403 數位影音 怪獸迷有福了,本周上映的《環太平洋》將日本怪獸電影的傳統推向另一個境界。在《環太平洋》之前,還有哪些駭人的銀幕怪獸呢?



那些年,騷動的青春-日本電影之夏

v.402 數位影音 《那些年,騷動的青春-日本電影之夏》影展,網羅多部入圍日本旬報的強片,更齊聚東瀛偶像,囊括瑛太、林遣都、小田切讓、松隆子、窪塚洋介、柴崎幸、原田芳雄等夢幻老中青日本巨星精選七部當代傑作,邀請影迷再一次珍藏青春!





台北電影節本週開跑

v.401 數位影音 《2013台北電影節》將自6月28日至7月20日舉辦,搶完票的影癡們別忘了準備進戲院朝聖吧!除了看電影,本屆頒獎典禮以「影視加乘、新舊加乘」為主題,邀請曾國城,搭配新生代偶像劇女王陳庭妮主持,將於7月20日晚間七點舉行。





必看活屍電影TOP10

v.400 數位影音 活屍正夯,連布萊德彼特也趕上這波熱潮,最近熱映中的《末日之戰》,是首部破2億美元大成本製作的活屍片,帶來前所未有的最速活屍。2012年美國滾石雜誌選出十部必看經典活屍電影,喜歡活屍電影的影迷們千萬別錯過!



台北電影節焦點影人陳可辛

v.400 數位影音 《2013台北電影節》這次邀請多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與金馬獎的導演陳可辛,焦點影人單元將從1991年的首部片《雙城故事》開始回顧陳可辛歷年重要作品,讓影迷再次回味巨星原汁原味的精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