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5/11/06

2015/11/06

真男人的配備?龐徳電影裡的置入性行銷

v.523 電影專題 電影中穿插商品的置入性行銷早已不是新鮮事,但唯有007龐徳系列電影可以說是史上最強,各品牌搶著曝光的兵家必爭之地,經歷六代帥氣龐德加持,24部系列電影儼然成為一本動態型男養成目錄,這位風流倜儻的英國特務吃穿用度每每隨著新電影上映,皆颳起一陣龐德熱潮。



《納粹龐克》:無政府主義的行動宣言

v.523 達人影評 龐克文化起源1970年代的英國,反對重金屬與前衛搖滾,極富顛覆性與叛逆性,就好如《納粹龐克》中青少年樂團以Dead Kennedys’ 1981年單曲”納粹龐克滾蛋去”所演唱的歌詞般,散發著無政府主義的強烈訊息。當極權主義至上的光頭納粹逮到毫無社會資源的甕中鱉時,人性的殺戮與嗜血由此開戒。



戲劇、學業、女權運動皆全力以赴的新生代女王—艾瑪華森

v.523 大牌檔 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童星出身,就一炮而紅的艾瑪華生,不僅其演出表現持續獲得影評人讚許、沒為演藝事業減少對學習的努力與熱誠,在近年更以自己的力量為全球的女權發聲。戲路不斷突破的艾瑪,從小巫師、竊賊挑戰到鬼片女星,2015年的驚悚片《邪靈刑事錄》竟讓艾瑪在片場嚇哭?





龐德風流史:細數龐德女郎「系列之最」

v.523 電影專題 從1962年的第一部電影《第七號情報員》開始,007系列也洋洋灑灑地過了50餘年,其中參與演出龐德女郎的美麗女星們更是不計其數。在這邊,我們特地整理出一份「系列之最」的女郎榜單,看看這些周旋在龐德身邊的女性們,或狂或痴、或喜或怒的各式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