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艾德華諾頓:驚悚神演技!追求完美沒有終點

2019/11/29 大牌檔 艾德華諾頓初登大銀幕,便展現《驚悚》神演技,抱回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獎。讓觀眾冷到骨子裡的《美國X檔案》角逐奧斯卡影帝頭銜後,《鬥陣俱樂部》大逆轉成經典、《鳥人》睽違多年再入奧斯卡。連結到他DNA的編導演之作《布魯克林孤兒》本週將在台上映!





《蟻人》歡迎來到螞蟻的世界

2015/07/30 達人影評 由於英雄特性,也呈現出不少一般人類不會看到的視野,題材創意上的發揮也不錯。若要真的抱怨的話,大概是劇情刺激、緊張的程度不夠,但絕對是一部超歡樂且充滿童趣的電影。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對立的英雄

2015/05/07 達人影評 《復仇者聯盟》裡不管是史塔克或隊長、幻視或奧創,都在為這個世界的未來尋找一個最完美的解答,超級英雄故事的劇情除帶來了聲光娛樂效果之外的追求,也讓觀眾從一個為了理念一無所有的士兵身上,看到永遠相信人性光明面的頑強。



西方神話改編電影

2014/01/09 CoverStory 在相同的故事基底,導演功力、劇本完成度、整體技術、行銷策略,都構成影片成敗的關鍵因素,以下就為大家介紹相關的西方神話改編電影。



《金鋼狼:武士之戰》孤獨英雄的心靈重生之旅

2013/08/01 達人影評 日本黑道、實業家、政客,是敵是友? 銀武士、浪人、忍者、變種人,誰能信賴? 大小姐、女保鑣、女醫生,一群謎樣的女人,誰真心愛他? 面對文化岐異,與自身超能力消失的雙重衝擊下,他該相信誰? 離群索居厭惡活著,陷入身心困境的金鋼狼羅根, 在愛與暴力的冒險謎霧中,最大的敵人來自何方? 還是隱藏在他內心深處,一個被失去愛情徹底粉碎的自我, 這回將如



現代羅賓漢劫富濟貧,《出神入化》鈔票滿天飛

2013/05/30 電影專題 《出神入化》夾帶著華麗的卡司陣容,目不暇給的絢麗幻術場面令觀眾驚呼連連,高潮一波接著一波絕無冷場。看綠巨人浩克上演貓捉老鼠搞笑戲碼、臉書宅男CEO變身型男魔術師、蝙蝠俠的左右手大耍心機、《大亨小傳》的車廠老闆娘小三表演逃脫術……,《出神入化》有娛樂、有畫面、也讓觀眾腦力激盪,影迷們不看可惜。





《復仇者聯盟》團結力量大

2012/05/10 達人影評 除了適時掌握「場面」、「氣勢」、「幽默」這三大祕訣之外,本片在結尾的部分,也讓虛構的英雄故事結合真實的社會現象。當整個城市開始淪陷的時候,政府單位竟然派戰鬥機投下炸彈,以為可以粉飾太平,卻不顧民眾死活,還好超人們通力合作,才化解掉這場災難



勾魂女巫,伊娃葛林超限制級出道

2012/05/10 大牌檔 《王者天下》為伊娃打開榮耀大門,《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則為她冠上閃耀珠玉。這名善於詮釋黑暗角色的美麗女星,在《黑影家族》中痛快說著「燃燒吧!」,美麗的眼眸,彷彿透露著些許孤獨心事。



《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電影進入盛世

2012/05/03 達人影評 電影嘛,你也可以不用想這麼多,對於超級英雄們愛恨情仇當作有趣的娛樂,拍出來就買票進去看看,增加與朋友之間的話題也好。畢竟這樣的電影多拍幾部出來,片商賺得開心,我們也看的爽快,各取所需,有何不可呢?





第一位復仇者英雄-《美國隊長》

2011/09/09 素人影評 從《鋼鐵人》、《無敵浩克》,一直到近期上映的《雷神索爾》, 多名超級英雄一一出現在大銀幕上,電影公司也一面釋出即將在明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製作情報,《美國隊長》的上映,或許也是對於影迷來說,拼湊起這個系 列電影的最後一塊拼圖。





DVD超值好禮比一比

2009/01/23 Cover Stor 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又到來,一連九天的假期,絕對夠各位吃喝玩樂,到手的壓歲錢怎麼花?平常買不下手的精裝DVD,又有什麼樣的好禮?如何買的過癮又實在,就看本期e週報!



《黑暗騎士》:超越英雄電影的英雄片

2008/07/24 素人影評 《黑暗騎士》絕對不是一部傳統的蝙蝠俠電影,更算不上闔家歡樂的英雄片,甚至可說這只是掛著蝙蝠俠英雄行號的犯罪驚悚動作片。克里斯多福諾蘭再次向全世界證明自己的才華,他將《黑暗騎士》跳脫出觀眾對蝙蝠俠電影的刻板印象,讓本片成為一部講述犯罪和人性黑暗的多層次電影。雖然希斯萊傑的驟逝讓大家抱著遺憾,但只要看過《黑暗騎士》,絕對不會對媒體對他的讚美抱持任何「過譽」的懷疑。



《無敵浩克》:經典暑期電影

2008/07/05 素人影評 有沒有吃過那種大約300到400元的美式自助餐?多數時候,裡頭的食物不是多精緻、多昂貴、多可口,但它們可以讓你大口吃雞翅,大口喝可樂,獲得某種野蠻原始的動物性滿足-吃粗飽的,用台語說。現在,《無敵浩克》便是超級英雄裡的時時樂:要坦克有坦克,要肉搏有肉搏,連少見的英雄本尊追趕跑跳碰都還煞有其事。





清新動人-麗芙泰勒

2008/06/14 大牌檔 令人羡慕的好皮膚、高挑的身材與良好的遺傳,這位笑容甜美眼神帶電的美女麗芙泰勒,註定要走上演藝之路,她的名字取自她出生那天《電視週刊》的封面人物



另類新超級英雄-浩克

2008/06/14 Cover Stor 2003李安的《綠巨人浩克》讓台灣觀眾認識了《驚奇漫畫》的招牌「怒漢」。這個非典型英雄的綠色巨人,在2008的初夏又再度登上大螢幕,究竟浩克的魅力何在?在驚奇漫畫的世界裡又有什麼重要性?讓筆者在這邊為大家做一些介紹。



超級英雄接力賽

2008/05/31 Cover Stor 超級英雄與三部曲人人愛,接連著數週上檔的好萊塢強片《鋼鐵人》與《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可說把夏日電影炒上賣座至高點,除了新科漫畫王與不老瓊斯博士,褲子總是撕不破的綠巨人浩克、飛天正義蝙蝠俠與地獄紅惡魔,都將在下半年度插上一腳,形成一場超級英雄接力賽。



中港台驚人譯名比一比

2008/05/17 Cover Stor 兩岸三地因為風俗民情的不同,大陸有很「牛」這樣的形容詞,台灣有很「ㄅㄧㄤ\」,香港則有「猴塞雷」,平時的用語就大不同了,對同樣的原文片名,翻譯有時候真的是南轅北轍且十分具有趣味性。



比英雄還帥氣, 比主角還人氣

2008/03/01 Cover Stor 反派角色除了以明星演技精湛,角色獨樹一格,嚇死人不長命,還有一種是專門與英雄主角對抗的反英雄,為電影製造張力,也成為影迷們心中的經典人物,反覆觀看,就為了看到他們登場,將主角打的落花流水….





鐵人、綠巨人又來了

2007/07/21 E!頭條 綠巨人浩克在尋找自身解藥的同時,將面對強力對手Abomination的挑戰!愛德華諾頓取代艾瑞克班納演出浩克,從《驚悚》就常於展現複雜情感的他可望為浩克注入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