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鋼鐵人2》與Marvel最新動態


改編自圖象小說和漫畫的《守護者》與《七龍珠:全新進化》輪番上映,為2010年的動漫改編大戰拉開序幕,一向深受喜愛的Marvel超級英雄們,又將在何時現身?

2008年,《無敵浩克》、《黑暗騎士》與《鋼鐵人》賣的嚇嚇叫,讓漫畫改編再度重回主流,不過喜愛超級英雄們的觀眾,恐怕會有點失望,在製作時間有限與步步為營的情況下,趕得及09年上映的片子不多。


幾部 Marvel大作亮綠燈,卻紛紛推遲檔期,由《生靈勿近》導演大衛葛爾執導,講述「萬磁王」成長經歷與X教授反目成仇過程的X戰警前傳之一《萬磁王》(X-Men Origins: Magneto)、《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以及男主角參不參加演出都還是未知數的《蜘蛛人4》,都已將檔期延到2011年底。唯獨《雷神》站穩了2010年,預定在7月16日上映。


那麼,我們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呢?


由原班人馬製作的《鋼鐵人2》,目前排定檔期為2010年5月7日,依照前作的賣座程度,應該會以全球同步的模式上映。鹹魚翻身的男主角小勞勃道尼和美女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絕對是少不了!

同樣從谷底爬上來,以《力挽狂瀾》過氣摔角手重回影壇的米基洛克,也於近日宣佈加盟演出反派「Whiplash」,《情遇巴塞隆納》伍迪愛將-史嘉蕾喬韓森則是從愛蜜莉布朗手中,搶到了「Black Widow」的角色,原本由泰倫斯霍華飾演的羅德上校換成了唐其鐸。另外讓人驚喜的是,在眾多影星來來去去的情況下,山繆傑克森卻是一連與Marvel簽了九部電影,扮演同一個角色Nick Fury。這九部片包括了《鋼鐵人2》、《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雷神》,以及這四部影片的續集。


至於飢渴難耐的影迷,09年唯一欣賞超級英雄與Marvel改編電影的機會,恐怕只剩下四月底登場的《X戰警:金鋼狼》,包括了主角金鋼狼與死敵Victor Creed外,(以下名稱為暫譯)銀狐(Silver Fox)、金牌手(Gambit,Taylor)、死侍(Deadpool):John Wraith、肉球(The Blob)鳥嘴(Beak)等眾多人物都將現身(更多介紹點我)。


關於Nick Fury 真名Nicholas Joseph Fury,是神盾組織(S.H.I.E.L.D.)的一員,前美國陸軍和CIA情報局,是家中的長子,弟弟都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最後一年戰事,曾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

作者:席格

本期焦點-【v.210】 200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