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E!頭條

《幽魂娜娜2》深情又駭人

v.131 E!頭條 泰國恐怖片比好萊塢、日本和韓國都有著更得天獨厚的條件,除了強大的宗教背景和廣泛的民間傳說外,泰國導演擅於從泰國本地風俗入手,以真實自然的恐怖氣氛融合各種鬼神之說或民間鬼故事,即使觀眾沒有當地的文化背景也一樣能從影片感受到猛鬼纏身,不死不休的恐怖感覺。



日本鬼嚇你最久

v.131 E!頭條 從驚嚇效果和驚嚇手段來看,《咒怨》是當之無愧的日本恐怖片之王。而隨著電影事業的發展,日本這個恐怖片大國也開始尋求新方向,一方面與好萊塢導演合作吸收他人的先進經驗,另一方面開始模仿好萊塢走心理懸疑路線和加大邏輯推理分析的比重,甚至嘗試接觸科幻恐怖的新領域。



韓國恐怖片退燒

v.131 E!頭條 《殘骸線索》成功的營造了一種驚悚的氣氛,且讓觀眾像影片中的員警一樣,被真兇所迷惑,直到影片的最後一個時刻,也才發現,真正的兇手,已經逍遙法外—這也給韓國的驚慄式的作品處立了一個典型。



強尼戴普嗑藥吉他手出身

v.130 E!頭條 提到歌手跨行撈過界演電影,還成為了電影天王,強尼戴普絕對是「第一名」,蝦密,不知道強哥是歌手出身,由於他的演員形象太過鮮明與成功,使得一般影迷根本不知道強哥其實是叛逆的搖滾歌手出身。



求妳們專心唱歌就好

v.130 E!頭條 有人跨行演電影,演到大家求他或她還是專心唱歌就好,演電影,下輩子吧!很奇怪,這些失敗案例通常以女歌手居多,像是「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就是一絕。



周董力宏國片新希望?

v.130 E!頭條 除了周董,台灣的優質偶像王力宏在稱霸歌壇多年後,也挾著他的高人氣進軍影壇,最近除了《日正當中的星空》即將上檔以外,他竟然好運到可以跟大導演李安合作演出《色,戒》,更讓人羨慕不已。



變形金剛女主角愛炒飯

v.129 E!頭條 性感的梅根高唱享受性愛,卻只限於跟未婚夫布萊恩奧斯汀葛林(Brian Austin Green)而已,雖說葛林是90年代最紅青少年影集《飛越比佛利》的前國民偶像,但現年也已三十好幾,能讓梅根性福多久全世界都在懷疑。



變形金剛隊長當起溜鳥俠

v.129 E!頭條 在拍完《變形金剛》走紅之前,杜哈明在美國的另類代表作真真驚死人──他可是大名鼎鼎的「溜鳥俠」,他曾經拍過正面全裸「攜帶凶器」的露鳥照,加上他一身肌肉糾結的模樣,不僅女人愛,連同志也「哈」他!



越獄風雲男主角搞斷背

v.129 E!頭條 在《越獄風雲》影集裡man到爆的米勒一直被傳是個同志。日前美國八卦網站「Perez Hilton」大爆米勒跟三線電視男演員路克麥克法蘭Luke McFarlane交往半年,二人感情好到已經要同居了。



吃得恐怖吃得噁

v.128 E!頭條 吃到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族繁不及備載,吃得恐怖吃得怪異,對於幫電影打廣告也是很有幫助,當然,最好不要邊吃邊看這類型的電影,否則,「噴飯」只怕不光是個比喻式形容詞,而是寫景式描述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