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鐵人、綠巨人又來了


綠巨人浩克在尋找自身解藥的同時,將面對強力對手Abomination的挑戰!愛德華諾頓取代艾瑞克班納演出浩克,從《驚悚》就常於展現複雜情感的他可望為浩克注入新的靈魂….

熱門電影,永遠少不了卡漫英雄!以下介紹2008備受矚目的卡漫電影讓你先睹維快。


鐵人(暫譯)《Iron Man

導演:強法夫瑞(《迷走星球》)

演員:小勞柏道尼、葛妮絲派特羅、傑夫布里吉

檔期:2008年5月2日,美國


Marvel漫畫英雄再上大銀幕!主角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是MIT電機天才,在一次瀕死意外的激發下發明了一件超級戰甲,不但可維持其生命、更能以此打擊惡勢力!變裝後的主角小勞勃道尼與漫畫原作相似滿點,另外他與武術高手the Mandarin也精采可期!


極速運轉輪(暫譯)《Speed Racer

導演:華卓斯基兄弟

演員:克莉絲丁娜芮綺、約翰古德曼、蘇珊莎蘭登、Rain

檔期:2008年5月9日,美國


改編自《科學小飛俠》作者吉田龍夫的作品,敘述賽車手Speed Racer與其Mach 5不斷挑戰極限的故事,其他主要角色包括Pops Racer(父親)、Mom Racer(母親)、Spritle(弟弟)、Chim Chim(寵物)以及強大的對手Racer X。


綠巨人浩克續集《The Incredible Hulk

導演:路易斯賴托瑞(《玩命快遞》系列、《鬥犬》)

演員:愛德華諾頓、莉芙泰勒、提姆羅斯、威廉赫特等

檔期:2008年6月13日,美國


布魯斯班納/綠巨人浩克在尋找自身解藥的同時,將面對強力對手Abomination的挑戰!愛德華諾頓取代艾瑞克班納演出浩克,從《驚悚》就常於展現複雜情感的他可望為浩克注入新的靈魂,提姆羅斯飾演Abomination,而導演也從擅長細膩描寫的李安換成精於動作場面經營的路易斯賴托瑞,火爆動作值得期待。






蝙蝠俠:黑騎士(暫譯)《The Dark Knight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

演員:克里斯丁貝爾、蓋瑞歐德曼、西斯萊傑、摩根費里曼、米高肯恩等

檔期:2008年7月18日,美國


有史以來最好看的蝙蝠俠續集終於快上映了!延續《蝙蝠俠:開戰時刻》的劇情,蝙蝠俠與戈登等人合作打擊犯罪屢建奇功,正當高登市民準備喘一口氣時,更邪惡的罪犯出現了──蝙蝠俠將面對小丑的挑戰!


聖戰士(暫譯)《Voltron

檔期:未定


改編自日本動畫片《goraion》(台灣譯名《聖戰士》),主人翁在亞律斯星發現了黑、赤、青、黃、綠五頭機器獅子以及由其合體而成的戰鬥機器人百獸王(Voltron),他們將學會如何操作這些機器,並以此對抗企圖征服宇宙的邪惡帝國魯勒!

萬惡城市第二集、第三集
《Sin City 2》 & 《Sin City 3

導演:Frank Miller、Robert Rodriguez

演員:克里夫歐文、麥可克拉克鄧肯、米基洛克、布蘭妮墨菲、潔西卡艾芭等

檔期:未定


繼《三百壯士》後,備受好評的法蘭克米勒漫畫電影《萬惡城市》兩部續集一次登場!除了原先的陣容,傳聞瑞秋懷茲、強尼戴普、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也將加入演出,《萬惡城市》的腥風血雨浪潮即將席捲影壇!

作者:Sean Woo

本期焦點-【v.126】 200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