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DVD超值好禮比一比


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又到來,一連九天的假期,絕對夠各位吃喝玩樂,到手的壓歲錢怎麼花?平常買不下手的精裝DVD,又有什麼樣的好禮?如何買的過癮又實在,就看本期e週報!

◎超值好禮,精裝比一比


1.最牛《海角七號
一封寄不出去的情書,感動了全台灣,創造五億票房佳績,不光如此,《海角七號》DVD版本與好禮程度,堪稱本年度最牛!在影像部份就有藍光BD、精裝雙碟版(2DVD)、限量導演版(含七封情書、郵票、金屬門牌與釜山紀念海報等),音樂部份有電影原聲帶與鋼琴情詩(CD+DVD+鋼琴樂譜),甚至還有電影小說、海角七號典藏套書、天涯郵蹤典藏本,以及「海角七號和他們的故事:一段從困境走向夢想的旅程」,大吃影迷豆腐。


2.童心必備《囧男孩》-卡達天王
看過跟沒看過的朋友,都會愛上的「卡達天王」,也隨著《囧男孩》DVD上市而現身,不用大喊「歐賣尬!我要!我要!」就能獲得,不過得花掉一張五佰面額的消費券(跟最牛的《海角七號》 影音單價比,還是划算),雙碟裝DVD再加贈「卡達天王公仔鑰匙圈 」,絕對是童心未泯的你,必收商品之一。


3.好禮經典《黑暗騎士
海角七號》橫掃國內影壇,漫畫改編的《黑暗騎士》則是橫掃全美,台灣三區DVD版本不多,較易入手的雙碟珍藏版,幕後花絮讓你一窺IMAX拍攝現場,限量預贈的則有面具雙碟版,以蝙蝠俠面具盒收納了二片DVD,有興趣收藏週邊商品的,可以上網預購香港版-限量蝙蝠車禮盒版。


4.印第安納瓊斯迷必備-「1~4套裝+水晶骷髏」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重現《法櫃奇兵》風光,為印第迷帶來一份久違的大禮,做為經典傳奇,能夠一次收錄全系列的套裝產品,肯定最受粉絲喜愛,「1~4套裝+水晶骷髏」這套加贈水晶骷髏模型的套裝,算是今年亮眼產品之一,可惜DVD只有電影正片,不若筆者之前買到的「法櫃奇兵三部曲DVD」,除了附贈的皮革筆記本質感精美,三小時長的製作花絮與專訪光碟,更值得一看。


5.鐵盒版~另類趨勢
除了精美獨家贈品,講述輕薄而耐用的防水鐵盒,也成了08年最特異的現象(雖然….鐵盒還是會有磨損和凹痕等問題),不管是《美國黑幫》、《神鬼傳奇3》、《鋼鐵人》,還是年底剛發行的《無敵浩克》,都不約而同選上了鐵盒,以贈品加雙碟等方式,吸引消費者的荷包。《刺客聯盟》也有鐵盒版,但台灣似乎沒有發行的打算,有興趣的朋友,就上網向國外訂購吧!


6.其他推薦雙碟好片


★《瓦力》:雙碟文具禮盒版,重點當然不是文具,而是出租和單片版沒有的花絮,刪減片段、皮克斯傳奇、機器人檔案室與瓦力的寶藏等內容。

★《聖誕夜驚魂》:加值特別版 (雙碟裝) ,這個新版本加入了旁白講評與提姆波頓的原創詩,當然動畫迷必看的分鏡腳本與製作紀錄,更是少不了。

★《流浪神狗人》:導演珍藏雙碟版,08年最精彩的國片之一,美術手稿加上明信片等好禮。

★《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雙碟珍藏版,幕後花絮、場景設計與歌曲配唱,影痴必備(限制級)。

★《慾望城市》:雙碟精裝版 DVD,時尚姐妹幫必備,針管香水、晶鑽手鍊加折價券,Disc 2則是演職員專訪,以及造型師大談服裝及時尚配件。

★《功夫熊貓》:雙碟版 DVD,除了本片花絮不少,Disc 2還教大家大跳熊貓舞等,超過九十分鐘的內容,是喜歡阿波的觀眾少不了的收藏品。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04】 200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