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全新《驚奇4超人》首部預告全球同步曝光

2015/01/28 《驚奇4超人》可說漫威英雄系列漫畫的經典創始之作,至今仍是漫威英雄系列歷久不衰的暢銷作品,不僅漫畫在全世界銷售超過45億台幣以上,前兩部電影全球賣座票房更超過六億美金(180億台幣)以上。



《金牌特務》柯林佛斯特務夢成真!

2015/01/26 以《特攻聯盟》及《X戰警:第一戰》奠定翻拍英雄漫畫電影大導盛名的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一直以來都對007電影深深著迷,這次為全球影迷獻上顛覆傳統、前所未見的動作鉅片《金牌特務》。



《金牌特務》新銳泰隆艾格頓 技驚四座

2015/01/15 完全沒有電影演出經驗的艾格頓,當時正在忙著拍攝電視劇,對於《金牌特務》的卡司及資訊完全沒頭緒,在試鏡時,導演突然要求他與柯林佛斯念稿對戲,他才驚覺是要與這麼大牌的巨星合作而興奮不已。









《X戰警:未來昔日》全球衝破百億票房

2014/06/04 導演與製作團隊是利用高速攝影機「魅影」和圖像聲波技術來拍攝,這也是整部電影中技術最複雜與視覺上最吸引人的場景,導演表示:「超高速攝影機每秒可以拍攝3600幀(frames),效果就像真的將時間凍結。」





坎城影帝彼得穆蘭領軍《愛在陽光燦爛時》

2014/03/10 史蒂芬在受訪時提到:?最大的挑戰,在於要將角色從舞台放到大銀幕,要讓所有的電影觀眾都能接受,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不過在編導雙方的合作無間之下,本片也以明快的節奏,成功感動所有觀賞過的人。







時尚教主布蕾克萊芙莉請專家設計刺青圖案

2012/08/28 萊芙莉還為了她飾演的角色請了藝術家薩吉范恩來設計自然風格的刺青圖案。萊芙莉說:「歐享有很多特權,但也經歷過很多傷痛,我想在她的刺青上呈現這一點,因為她需要一個記號來提醒她每天都要微笑。」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黑暗出擊

2011/12/09 《快克殺手》雙導嗆首集太迪士尼!全新地獄英雄凱吉掛保證,2012年首部超級英雄鉅片《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3D重製黑暗出擊。MTV欽點今年最讚十大電影預告/ Shockya評選明年最值得期待十大強片



《X戰警:第一戰》金獎特效全新創作

2011/05/30 《X戰警:第一戰》將這個橫跨影壇10年的經典傳奇推上另一個新高峰,各式變種人所擁有的超異能,是來自《黑暗騎士》、《全面啟動》金獎特效團隊的全新創作,將會帶給大家精采無比的觀影體驗。







《X戰警:第一戰》見證所有傳奇的最初起始

2011/03/08 最新的《X戰警:第一戰》回到當二大對立團隊首領X教授和萬磁王還是小伙子的年輕時期,兩人對生存於世界的意見分歧,隱約中已經預告了接下來將會在世界造成的激進毀滅風暴,讓人更忍不住想知道故事接下來的轉折。





《聊天弒》屌爆俠化身網路黑暗死神

2010/12/30 亞倫強森在詮釋威廉一角時也說:「很悲哀的是,現實生活中的確有很多網路霸凌、自殺等等案件,聽起來像是電影題材,但是最終都發生在真實世界裡。看不到的危機不代表不存在,我們都應該要正視這個問題。」



《聊天弒》網路聊天室惡意令人不寒而慄

2010/12/07 日本導演中田秀夫1998年的作品《七夜怪談》絕對是恐怖電影的一大里程碑,所有的人即使沒看過也一定聽過這部電影,部分有看過電影的人更因此留下了陰影而再也不敢看恐怖片,中田秀夫成為日本恐怖電影大師代表。



金馬影展公佈加映 妻夫木聰確定來台!

2010/10/28 《2010台北金馬影展》公佈兩部神秘影片《愛之無盡犯罪》、《聊天弒》,同時因應售票熱烈狀況,安排數場已被影迷秒殺的影片進行加映,同時也正式確定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將來台參加影展。





《噬血童話》「超殺女」克蘿伊莫蕾茲

2010/09/29 廣播影評人協會BFCA,向來是奧斯卡風向球之一,他們近日對2010年多部熱門電影進行評分,由「超殺女」克蘿伊莫蕾茲Chloe Moretz主演的吸血鬼驚悚電影《噬血童話》Let Me In獲得評審青睞



《噬血童話》多倫多影展首映

2010/09/17 「純真已逝,艾比永存!」吸血鬼驚悚電影《噬血童話》,由《科洛弗檔案》大導麥特李維斯翻拍知名瑞典電影《血色入侵,後者是根據John Ajvide Lindqvist的同名小說《血色童話》改編











《所羅門傳奇》打造傳奇電影新紀元

2010/06/24 由美國暢銷漫畫小說改編的傳奇英雄電影《所羅門傳奇》終於要於6/25在台隆重上映!《所羅門傳奇》的改編讓忠實粉絲們引領期盼已久,而這部受到粉絲和業界注目的電影也獲得國外權威雜誌的大力讚賞



「超殺女」《噬血童話》吸血鬼造型

2010/05/20 創造全球票房奇蹟瑞典吸血鬼電影《血色入侵》在全球橫掃各大影展獎項,累積獲得超過50座大獎,而好萊塢重拍版《噬血童話》Let Me In(原名:噬血驚情)也備受各界矚目。







《馴龍高手》重返冠軍寶座

2010/04/26 由夢工廠打造的3D動畫影片《馴龍高手》,雖然上週以些微差距被《特攻聯盟》擠下冠軍寶座,但3D畢竟是王道,本週又再度以1500萬美元的週末票房收入,重返北美冠軍寶座。



《特攻聯盟》尼可拉斯凱吉春季訪香港?

2010/04/23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全新超級英雄動作片《特攻聯盟》現正全球熱映中!日前一則新聞標題為「尼可拉斯凱吉將在春季將訪問香港」讓影迷驚呼?原來,這位好萊塢巨星的分身蠟像已經空運抵港





《特攻聯盟》首映會 最強英雄變裝趴

2010/04/20 《特攻聯盟》Kick-Ass首映會廣發英雄帖,來自各地史上最強英雄們趴high翻西門町,許多藝人紛紛變裝,滿足當英雄的願望,總是以甜美許慧欣形象最想當會飛的女超人,郭碧婷則愛死李小龍



《特攻聯盟》殺太大列為限制級

2010/04/14 《特攻聯盟》Kick-Ass日前舉行試片轟動全場!戲院充斥著觀眾爆笑聲與鼓掌聲,而「超殺女」營救尼可拉斯凱吉的情節也讓不少人感動落淚!但也因為片中各超級英雄們真的「殺很大」而被新聞局列為限制級







小約翰藍儂變身熱情小狼狗

2010/04/01 哪一部電影的幕後誹聞與幕前故事一樣精彩?在影壇上,電影導演和演員談戀愛早是不足為奇的家常便飯,但才剛成年的男主角在電影一殺青後便與四十二歲的熟女導演閃電結婚



驚悚電影《深入絕地2》打頭陣

2010/03/29 4月即將進入暑期兵家必爭檔期,有多部倍受矚目的續集強檔電影不約而同都選擇在此時與台灣觀眾見面,其中提前打頭陣的是英國鬼才導演尼爾馬歇爾的地底驚悚電影《深入絕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