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特攻聯盟》轟動全美全新品種超級英雄


「他們不能透視穿牆,不能飛天遁地,但他們可以殺到你屁滾尿流!」改編自全美暢銷新世代漫畫,預計榮登全球票房總冠軍全新品種超級英雄動作大片《特攻聯盟》

「他們不能透視穿牆,不能飛天遁地,但他們可以殺到你屁滾尿流!」改編自全美暢銷新世代漫畫,預計榮登全球票房總冠軍全新品種超級英雄動作大片《特攻聯盟》Kick-Ass台灣將與全球同步在4月16日超屌上映!看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這平凡俗辣的高中生如何變成全美風靡的「屌爆俠」。

特攻聯盟》Kick-Ass改編自全美暢銷新世代漫畫,不落俗套的創新情節、激爆視覺的動作場面、以及令人噴飯的超黑爆笑橋段,超高娛樂效果引起全美各大片廠在神秘首映後瘋狂競標版權,這部被權威影迷網站形容為宛如當《蜘蛛人》遇上昆汀塔倫提諾的極限動作喜劇,已經引起全球影迷矚目討論,全美預計超過4000家戲院聯映的驚人陣仗盛大發行。

本片並由《星塵傳奇》大導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網羅時下最夯的好萊塢巨星共襄盛舉,包括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飾演武功高強穿的很像蝙蝠俠漫畫人物『大老霸』、全英獨立製片大獎最年輕影帝提名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飾演『屌爆俠』、《戀夏500日》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扮演古靈精怪『超殺女』、克里斯敏茲普雷斯Chris Mintz-Plasse飾演『赤霧人』。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