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8/08

2012/08/08









犀利人妻激情戲 隋棠 宥勝一次OK

2012/08/08 儘管床戲一次OK,宥勝卻笑著說,導演為蘊釀兩人的浪漫氣氛,要他從隋棠的後背摸到大腿,沒想到摸到很尷尬了,偏偏此時導演還不喊卡,讓他處境非常困窘,想著:「完蛋了,接下來不知道還可以怎麼演。」...









《巡邏驚很大》史提勒 跟范恩 瘋狂搞笑!

2012/08/08 4個不同類型的怪咖,在寧靜的社區組成了「好鄰巡邏隊」,以不務正業的方式進行社區巡邏的工作,引來一堆災難,這部喜劇電影在美國電檢時就被列為“限制級”,也是本周票房排名前五名的唯一限制級電影!



《女朋友。男朋友》祝全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

2012/08/08 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張書豪錄了一段預祝全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的影片,還提到因為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所以要請爸爸在父親節的時候帶著上輩子的女朋友,一同進戲院看《女朋友。男朋友》!







《女朋友。男朋友》征服觀眾及海外媒體

2012/08/08 紐約時報專文撰寫桂綸鎂的演出表現極為精彩:「桂綸鎂表現令人驚豔,時而大膽時而怯懦,時而脆弱時而堅強,在觀眾面前展現青春與愛情的樣貌,告訴我們如何在不被理解的時代中闊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