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0/04/20

2010/04/20





《新子與千年魔法》口碑延燒!

2010/04/20 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愛徒片淵須直導演的最新動畫長片《新子與千年魔法》即將於下週五登場(4/23)。被日本粉絲暱稱為「日本版紅髮安妮」,《新》片中小女主角的魔幻想像力吸引了無數觀眾到戲院捧場



《野蠻大對決》讓布蘭登費雪也大喊救命

2010/04/20 演出《神鬼傳奇》的知名男星布蘭登費雪又有新的對手了,這次他面對的不是恐怖的木乃伊也不是復活的古皇帝而是大自然的反撲!但這回遇到的,不是致命的洪水猛獸,而是一群超可愛、眼神又無辜的森林小動物!



《夏日琴聲》導演想改住薇閣

2010/04/20 來台宣傳新片《夏日琴聲》的法國導演史蒂芬布塞,對台灣與法國的不同文化感到有趣,他在出席《夏日琴聲》4/17首映會時,當場要求觀眾對片尾劇情表白,會希望男主角最後選擇「愛情」?還是「家庭」?



《十月圍城》《歲月神偷》總計12項大獎

2010/04/20 今年香港金像獎最大贏家的兩部影片《十月圍城》《歲月神偷》昨天淩晨合辦「用心拍」 慶功宴,盛況空前,占18項提名的《十月圍城》,最終狂攬八尊金像,眾望所歸,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屍控》如臨現場的恐怖極限

2010/04/20 西班牙恐怖片《屍控》致命的臨場恐怖預告片段,宛如實鏡過程完整呈現,活屍撲殺的恐怖淒叫聲、逼真的特殊化妝完美展現活屍以及爆漿畫面,連網友都大呼:「太嚇人了!」、「這真的是化妝嗎!?」。



混混天團癱瘓西門町

2010/04/20 為了拼票房,所有《混混天團》演員撩下去,週末下午在西門町進行街頭開唱與握手會,吸引了近千名粉絲到場加油打氣,塞爆西門町街頭,讓原本假日壅擠的西門町更加水洩不通





《葉問前傳》揭開少年葉問情史秘辛

2010/04/20 由邱禮濤執導的《葉問前傳》即將於7月上映,讓觀眾一睹葉問英雄出少年的風采。除了講述葉問年輕時的求學經過,且將重點擺在葉問年輕時代的愛情故事,以及對於國族的深厚情感。



《特攻聯盟》首映會 最強英雄變裝趴

2010/04/20 《特攻聯盟》Kick-Ass首映會廣發英雄帖,來自各地史上最強英雄們趴high翻西門町,許多藝人紛紛變裝,滿足當英雄的願望,總是以甜美許慧欣形象最想當會飛的女超人,郭碧婷則愛死李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