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0/12/07

2010/12/07





《聊天弒》網路聊天室惡意令人不寒而慄

2010/12/07 日本導演中田秀夫1998年的作品《七夜怪談》絕對是恐怖電影的一大里程碑,所有的人即使沒看過也一定聽過這部電影,部分有看過電影的人更因此留下了陰影而再也不敢看恐怖片,中田秀夫成為日本恐怖電影大師代表。



《性福拉警報》大調查:精爸卵媽首選是?

2010/12/07 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針對600位男女進行問卷調查: 『你/妳想借誰的精子、卵子生小孩?』結果獲得最佳精援老爸前三名的人選有:「嚴凱泰、阮經天、高以翔」。女性受訪者紛紛表示:身高、外型是選擇的關鍵。







衛視電影台購入華誼兄弟鉅片收費電視播映權

2010/12/07 衛視電影台宣佈與中國電影翹楚「華誼兄弟電影公司」簽訂獨家收費電視權購片協議,購入華誼兄弟電影公司出品的影片於香港、台灣及星加坡3地的收費電視(有線電視)、按次付費及隨選視訊(VOD)的獨家播映權。



《茱麗葉》開紅盤 首週末台北破百萬

2010/12/07 三段式愛情電影《茱麗葉》,集結三位優秀導演陳玉勳、沈可尚、侯季然,更找來徐若瑄、王柏傑、李千娜、黃河和康康以及梁赫群分段飾演。自上周五全台上映以來,好評持續在網路熱燒。







《快樂鄉頌》希薇泰絲特勇奪歐洲影后

2010/12/07 法國女星希薇泰絲特(Sylvie Testud)12月5日凌晨以去年作品《奇蹟度假村》(Lourdes)勇奪「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她在該片釋演一名殘障女,因加入朝聖之旅,竟發現自己雙腿不藥而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