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特攻聯盟》尼可拉斯凱吉春季訪香港?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全新超級英雄動作片《特攻聯盟》現正全球熱映中!日前一則新聞標題為「尼可拉斯凱吉將在春季將訪問香港」讓影迷驚呼?原來,這位好萊塢巨星的分身蠟像已經空運抵港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全新超級英雄動作片《特攻聯盟》現正全球熱映中!日前一則新聞標題為「尼可拉斯凱吉將在春季將訪問香港」讓影迷驚呼?原來,這位好萊塢巨星的分身蠟像已經空運抵港,並將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讓看不到本尊的影迷們可以先睹為快。而「超殺女」與「屌爆俠」的超高人氣目前已經佔據IMDb 的STARmeter人氣明星排行榜一、二名,《特攻聯盟》IMDb電影評分MOVIEmeter 名列第一、IMDb評分也高達8.5,可望擠進前50大。

榮登本周北美與台灣雙料票房冠軍的《特攻聯盟》,到底有多轟動?尼可拉斯凱吉得償宿願扮演英雄人物「大老霸」Big-Daddy,瘋狂又冷面笑匠的演技讓影迷為之瘋狂。而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趁勢與電影院推出促銷方案,只要民眾憑《特攻聯盟》電影票根,就可獲得入場門票的折扣。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是亞洲區內首間永久展館,於2000年8月開幕。目前,全球共有九間杜莎夫人蠟像館,分別設於香港、倫敦、紐約、拉斯維加斯、阿姆斯特丹、上海、華盛頓、柏林及好萊塢。展館展出超過100尊栩栩如生的國際及本地名人蠟像,目前展內有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及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等蠟像。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在IMDb明星評分Starmeter目前是排行榜冠軍,而「屌爆俠」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則屈居亞軍。克蘿伊是目前好萊塢最被看好的新星,她先前在《戀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古靈精怪的表現搶盡風頭,而最近她接演的著名吸血鬼電影《噬血驚情》(暫譯)Let Me In中飾演吸血鬼一角,最近也傳出將改編成漫畫。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