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0/09/29

2010/09/29



《華爾街:金錢萬歲》貪婪萬歲!

2010/09/29 由獲得二屆奧斯卡導演獎肯定的名導演奧利佛史東率領幕前幕後一流的金獎陣容所共同打造的年度鉅片--《華爾街:金錢萬歲》,於今年坎城影展的驚鴻一瞥後就不斷受到許多影迷的高度專注







《熱血鬥陣:夢想開戰!》市原隼人代表作

2010/09/29 「作為一個拳擊手,我們必須堅強到足以面對內心的孤獨。」日本超人氣偶像市原隼人以青春熱血電影《熱血鬥陣:夢想開戰!(原譯:熱血搏擊:夢想開戰!)》(BOX!)中天才拳擊手角色「打出」自己演藝生涯的代表作





《殭屍有情天》 把活屍變有「情」?

2010/09/29 榮獲韓國富川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與評審團大獎、入圍金馬影展以及蒙特婁奇幻影展,被恐怖片影迷譽為年度最令人驚喜的殭屍題材電影《殭屍有情天》於上週五(9月24日)在台北市『新光影城』獨家上映!



《機動戰士鋼彈UC 1+2》電影預售開賣

2010/09/29 超過30年歷史的日本人氣動畫《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受到高度期待、以宇宙世紀為舞台的最新作OVA第1卷《機動戰士鋼彈UC-獨角獸之日》及第2卷《機動戰士鋼彈UC-紅色彗星》



《噬血童話》「超殺女」克蘿伊莫蕾茲

2010/09/29 廣播影評人協會BFCA,向來是奧斯卡風向球之一,他們近日對2010年多部熱門電影進行評分,由「超殺女」克蘿伊莫蕾茲Chloe Moretz主演的吸血鬼驚悚電影《噬血童話》Let Me In獲得評審青睞



柏林金熊獎最佳影片《蜜》來台上映

2010/09/29 2004年,土耳其裔德國籍導演費斯阿金曾憑《愛無止盡》拿下柏林金熊獎,今年,純土耳其裔導演森米卡潘諾古以【夢土耳其─約瑟夫三部曲】最終曲《蜜》摘下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





《街舞狂潮》西門町街頭尬舞 熱血快閃

2010/09/29 10/1即將上映的《街舞狂潮》於9/25 (星期六)舉辦快閃活動,突擊西門町!片中主角阿倫以及八個小孩舞團在西門街頭大秀精彩舞技,讓圍觀民眾目瞪口呆,不時大聲叫好,瘋狂詢問《街舞狂潮》什麼時候上映。



《第四張畫》呈現台灣教育現狀

2010/09/29 深具社會及人文關懷的台灣電影《第四張畫》,電影公司於近期舉辦多場試映會,廣邀國小校長前來觀賞,每位校長看完皆讚不絕口,尤其讚賞童星畢曉海自然生動的演技。





《社群網戰》紐約影展爭議開幕

2010/09/29 第48屆紐約影展今早剛在紐約林肯中心開幕,由大衛芬奇執導,描述Facebook創辦人馬克佐克柏如何創立5億社群王國的電影《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被選為本屆影展開幕片。



《通天神探狄仁傑》香港首映會

2010/09/29 華誼兄弟出品,徐克導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24日晚上舉行香港首映會,劉德華、鄧超穿了”兄弟裝”出席,最有默契,而光是李冰冰、劉嘉玲身上的鑽飾就高達兩千萬元港幣,堪稱最高貴的首映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