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機密特務:阿蓋爾》亨利卡維爾完美駕馭阿蓋爾頭


「我覺得亨利卡維爾可以駕馭所有經典的間諜演出。」導演馬修范恩說:「他可以帥氣地眨眨眼睛,可以演出我要一個間諜特務做出的所有事情。」而且他頂著一個平頭看起來真的很帥。「特務阿蓋爾的外型大膽前衛,而且馬上會讓人想起1980年代的經典復古造型。」

“特務越厲害,謊言越精彩。”來自導演馬修范恩(《金牌特務》系列、《特攻聯盟》)天馬行空、別具一格的想像力,《機密特務:阿蓋爾》是一部機智幽默、腦洞大開、全球走透透的諜報驚悚片,台灣將於1 月31日(星期三)隆重獻映。

機密特務:阿蓋爾》強力招募逆天高顏值,挑戰機密任務,現在就標籤@你心目中跟亨利卡維爾一樣能駕馭阿蓋爾平頭髮型的天選之人,點選連結立刻套用濾鏡 一秒化身特務阿蓋爾。Facebook版濾鏡:https://bit.ly/3SwpGWp Instagram版濾鏡:https://bit.ly/3HDFGj2

「我覺得亨利卡維爾可以駕馭所有經典的間諜演出。」導演馬修范恩說:「他可以帥氣地眨眨眼睛,可以演出我要一個間諜特務做出的所有事情。」而且他頂著一個平頭看起來真的很帥。「特務阿蓋爾的外型大膽前衛,而且馬上會讓人想起1980年代的經典復古造型。」導演馬修范恩說:「我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瘋迷那個年代的各種風格,包括杜夫朗格在《洛基4:天下無敵》中的角色伊凡德拉戈經典的平頭髮型,那也是我們決定讓阿蓋爾留平頭髮型的原因。亨利把這個角色演得真的很棒,我需要一個演員能夠散發詹姆斯龐德那種角色的精髓,但是卻又能夠顛覆那種角色,於是我就想:『故意為他設計一個平頭的髮型,還要讓他穿上一件有著中山領的尼赫魯夾克。』想要成功駕馭那樣的造型打扮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是亨利卻能夠完美地詮釋這個造型,這就是我們挑選他演出這個角色的原因。」

導演馬修范恩在亨利卡維爾還沒有看過這部電影的劇本之前,就說服他要在電影中頂著平頭的髮型。「馬修說:『聽好了,你會頂著一個平頭,我知道這聽起來很瘋狂,但是你不管怎樣都要相信我,然後要玩得很開心。』」亨利卡維爾說:「於是我就完全照著他的話演出這個角色,馬修是一個說故事高手,很清楚想要什麼,而且對於細節有非常銳利的眼光。我和他認識了很多年早就培養出很好的默契,總是能夠為他執導或製作的任何作品注入一種獨特的趣味,身為一名演員,我就是需要這樣的導演。總而言之,你必須信任你的導演,而馬修絕對是你可以信任的一名優秀的導演。」

觀眾會在這部電影的開場戲中看到亨利卡維爾飾演的機密特務阿蓋爾,這場戲份是阿蓋爾和他的死對頭萊格朗吉(杜娃黎波 飾)的對決,而且會有一場精采絕倫(以及槍林彈雨)的旋轉飛鳥舞蹈戲份。導演馬修范恩說:「我想要以一場令人難忘的舞蹈戲份作為這部電影的開場戲,我並沒有任何編舞的經驗和背景,但是我卻讓自己完全沉浸在1970年代迪斯可電影之中,在那些電影中發現了一種舞蹈動作,我們把那種舞蹈動作取了一個名稱叫旋轉飛鳥。那個舞蹈動作非常精彩刺激,幾乎每一個人都勸我不要使用那個舞蹈動作,但是我卻覺得非常興奮,因為那種反應通常都代表我可以向觀眾介紹完全獨特和前所未見的東西。這部電影就是要挑戰傳統和常規,旋轉飛鳥那種古怪又酷炫的舞蹈動作為這部電影增添了令人意想不到的風味。」

《機密特務:阿蓋爾》故事敘述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侏羅紀世界》系列)是艾莉康威,一名暢銷諜報小說系列作家,她的個性孤僻、生活低調,平常最喜歡宅在家,一邊打電腦一邊陪她的愛貓阿飛玩。但是當她筆下虛構故事中的情節-一名機密特務阿蓋爾執行一項企圖破獲一個全球間諜組織的危險任務-竟然呼應了現實世界中一個間諜組織的機密行動時,她安穩平靜的居家生活從此就被搞得天翻地覆。於是在一名對貓咪過敏的特務艾登(《意外》奧斯卡獎得主山姆洛克威爾 飾)的伴隨下,艾莉(背包裡塞著她的愛貓阿飛)為了逃避職業殺手的追殺,就必須和時間賽跑,在世界各地走透透,她筆下的虛構世界和現實世界之間的一線之隔也變得越來越模糊。

謎團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