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悚電影《深入絕地2》打頭陣


4月即將進入暑期兵家必爭檔期,有多部倍受矚目的續集強檔電影不約而同都選擇在此時與台灣觀眾見面,其中提前打頭陣的是英國鬼才導演尼爾馬歇爾的地底驚悚電影《深入絕地2》

4月即將進入暑期兵家必爭檔期,有多部倍受矚目的續集強檔電影不約而同都選擇在此時與台灣觀眾見面,其中提前打頭陣的是英國鬼才導演尼爾馬歇爾的地底驚悚電影《深入絕地2》,本片將搶先一週於4/23在台推出,率先引爆今年暑期續集電影戰火。

在《深入絕地2》中,成功打響名號一炮而紅的血腥大導演尼爾馬歇爾於本集中退居幕後,全程監製本片確保《深入絕地》系列幽閉驚悚難以喘氣的影片基本氛圍。本集導演是從《深入絕地》的剪輯大師約翰哈里斯拔擢起來,首度破格晉升導演執導作品,他另外的作品包括了《獵人遊戲》、《星塵傳奇》、《特攻聯盟》等等,是英國家喻戶曉的人物,擅長故事氣氛的營造,因此《深入絕地2》交到了他手中絕對精采可期。

而與約翰哈里斯曾在《獵人遊戲》就結下不解之緣的編劇詹姆士瓦金斯,則被延攬加入此次《深入絕地2》的編劇群中,瓦金斯對於驚悚恐怖片的編寫十分拿手,他這次為了能有更多靈感,創作過程中曾多次要求親自抵達洞穴深處體驗恐懼,他記憶猶新的說:「當我一下到地底,隊友就關掉所有的燈光,那真的是一片漆黑,沒有半點光線,嚇得我冒出一身冷汗。」

被影評人譽為史上最緊張、出乎意料的續集驚悚恐怖電影《深入絕地2》,讓大家期待了四年,終於將於4/23暑假第一檔上映,喜愛血腥驚悚電影的觀眾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本新聞由堡壘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