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0/12/30

2010/12/30



《聊天弒》屌爆俠化身網路黑暗死神

2010/12/30 亞倫強森在詮釋威廉一角時也說:「很悲哀的是,現實生活中的確有很多網路霸凌、自殺等等案件,聽起來像是電影題材,但是最終都發生在真實世界裡。看不到的危機不代表不存在,我們都應該要正視這個問題。」











小燕姐22歲青春演出再現!

2010/12/30 已故導演白景瑞的《家在台北》不僅能夠看到當年22歲的綜藝大姊大小燕姐大銀幕演出、以及演技精湛的歸亞蕾、柯俊雄等人當年的青春美麗與帥氣,也留下了許多老台北的景象。



麥特戴蒙:曾經羨慕能通靈,現在不會了

2010/12/30 「生命總是會走到盡頭的那一天!要我這年過八十歲的老人不去想它真的很困難。」克林伊斯威特很樂觀的說,他在今年推出最新作品《生死接觸》,透過三個不同國家的人,探討當生命到了盡頭,人生該如何繼續下去的問題。



《生死接觸》西西迪法蘭絲重新檢視生命

2010/12/30 生死接觸》克林伊斯威特起用法國電影凱薩獎影后西西迪法蘭絲,雖然很感謝導演克林伊斯威特給她這次的演出機會,但是她心中對溺水卻有很深的恐懼感,讓她在接這部戲之前,前後掙扎了好長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