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台美雙料票房冠軍


「三十年來就等這部!」匯集十位好萊塢傳奇動作巨星超級動作鉅片《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上周末上映後,果然勢如破竹,台美都一舉拿下票房冠軍!

「三十年來就等這部!」匯集十位好萊塢傳奇動作巨星超級動作鉅片《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上周末上映後,果然勢如破竹,台美都一舉拿下票房冠軍!全台首周票房破3000萬元,全美首周票房破3500萬元美金(約11億元台幣)。台灣儘管被列為限制級,但是卻是繼《特攻聯盟》後,再創本年度限制級電影票房開票紀錄,而席維斯史特龍開拍續集有譜,並歸功好票房是團隊合作。

暑假《浴血任務》熱血破表!上映後口碑迅速攻陷PTT及各大網站論壇,美國《浴血任務》首周票房3500萬元美金,打敗茱莉亞羅勃茲主演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以票房2370萬元美金位居亞軍;《全面啟動》上周票房1137萬美金則落居第四。而在台灣,《浴血任務》全台票房3000萬元,為台灣獨立片商本年度目前為止「非續集」類電影最高週末開票紀錄,也再度刷新本年度限制級電影開票紀錄。

浴血任務》是史特龍繼自編自導之《第一滴血4》RAMBO締造全球票房1.13億美元,又投入總預算達八千五百萬元美金拍攝工作,並邀來影史首見的動作巨星夢幻陣容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米基洛克、杜夫朗格等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

上周末各大影城幾乎場場爆滿,也創下席維斯史特龍個人自導作品中,電影票房最好的紀錄,並被媒體視為「龍哥光環魅力不減」。談到這次票房的成功,席維斯史特龍謙虛地說:「這不單只是靠我一個人,這是一部講求團隊精神的電影,團隊彼此間的合作幫助它取得成功。我總是說,如果你是一個明星,就算已經過氣了,但亮光從未熄滅。你只需要重新點燃它。」目前,史特龍腦海正構思《浴血任務》續集情節,「我相信這個小組要繼續發展,它只是不能是同樣的人。那麼,你如何讓新的人加入,以及讓一些人離開?這些都是挑戰。」看來,續集會出現新加入的動作巨星,讓我們拭目以待。

浴血任務》,內容描述一群身懷各式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在神秘指令的號召下,長驅直入中南美洲的危險叢林,以重裝火力支援與高超臥底技巧,意圖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暴君。然而表面上看似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陰謀干預,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轉折…。這群看似為錢賣命的無主戰士,終在經歷國家無情背叛、並目睹暴政荼毒人民的殘酷事件後,重燃蟄伏已久的奮戰鬥魂,即使可能是一場空前慘烈、九死一生的決戰,他們也將義無反顧…!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