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特攻聯盟》驚奇漫畫推出全新英雄品種


美國最著名英雄漫畫公司「驚奇漫畫」Marvel Comics繼《蜘蛛人》、《鋼鐵人》又一漫畫改編成電影鉅獻《特攻聯盟》Kick-Ass全台4/16本周五與美國同步上映

美國最著名英雄漫畫公司「驚奇漫畫」Marvel Comics繼《蜘蛛人》、《鋼鐵人》又一漫畫改編成電影鉅獻《特攻聯盟》Kick-Ass全台4/16本周五與美國同步上映,不但是由《刺客聯盟》漫畫作者馬克米勒Mark Millar所著,更由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飾演漫畫英雄人物「大老霸」Big Daddy,拍出全新品種的英雄電影讓全球影評口碑向上暴衝!

驚奇漫畫(Marvel Comics) 是個由驚奇娛樂公司發行的美國漫畫系列。驚奇漫畫最有名的系列作品有《驚奇四超人》、《蜘蛛人》、《綠巨人浩克》、 《鋼鐵人》、《夜魔俠》、《美國隊長》以及《X戰警》。自1960年代起,它已同DC 漫畫並列為美國兩大漫畫公司。尼可拉斯凱吉說:「在《特攻聯盟》裡,我飾演超級英雄大老霸,同時也是和藹慈祥的父親!我訓練我的女兒成為一個超級英雄正義的使者,在經歷過希臘神話後,現在是蝙蝠俠、超人、鋼鐵人、蜘蛛人超級英雄能夠激勵人心,我認識一些人,他們是救護車的緊急救護人員,在他們制服裡,身穿超人的T恤,這些人的確存在。」

特攻聯盟》全球最大影迷基地網站評分IMDb高達8.4分,匯集全美影評精華的毒舌大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好評指數更高達88%,為2010年度商業發行影片中最高得分!像權威評論雜誌This Is London:「特攻聯盟讓《蜘蛛人》系列也相形失色,這部電影將開啟漫畫電影的新紀元,充滿無與倫比的創意與大膽的笑料!」;泰晤士報Times UK:「超酷的槍戰場面創造了影史全新英雄,其中最新又最悍的都叫超殺女Hit Girl」;國際電影週報Film Journal International:「這部影壇第二部改編馬克米勒漫畫的電影比起《刺客聯盟》少了一些荒謬,多了更多的爭議性與刺激樂趣,《特攻聯盟》片如其名,超屌!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