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咖明星心中最想合作的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


泰勒基奇說:「我在奧立佛確定擔任導演之前就讀過這本小說了,當時有消息傳出他會執導,我心想:『天啊,我無論如何都要爭取演出機會,』所以一但奧立佛確定加入時就下定決心跟進了。」

三度獲得奧斯卡獎的導演奧立佛史東帶著最新極暴力犯罪驚悚片《野蠻告白》重返大螢幕,本片根據唐溫斯洛暢銷犯罪同名小說改編,該書曾獲選紐約時報2010年十大書籍之一。《野蠻告白》卡司陣容強大囊括泰勒基奇(《超級戰艦》)、布蕾克萊芙莉(《綠光戰警》)、亞倫強森(《特攻聯盟》)、約翰屈伏塔(《黑色追緝令》)、班尼西歐迪特洛(《天人交戰》)、莎瑪海耶克(《揮灑烈愛》)、艾米爾賀許(《阿拉斯加之死》)及達米安畢契爾(《更好的明天》)。台灣將於8月23日(週四)隆重推出。

泰勒基奇說:「我在奧立佛確定擔任導演之前就讀過這本小說了,當時有消息傳出他會執導,我心想:『天啊,我無論如何都要爭取演出機會,』所以一但奧立佛確定加入時就下定決心跟進了。」基奇描述他和導演的關係說:「奧立佛很傳統,在工作上很嚴謹,這是我非常敬佩的。奧立佛注意每個細節和差異,連你隨便一瞥都逃不過他的眼睛。他會問你為什麼這樣做,促使你準備得更周全。如果你搞砸了,當然大家都有演出不盡理想的時候,他絕對會讓你知道,同樣的如果某個鏡頭拍得很棒,他也會告訴你。他讓你保持警惕,你的表現也會因此進步。」亞倫強森說導演奧立佛史東是他願意接下任何角色的原因,「奧立佛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說:「他是個很棒的編劇和導演,相當擅長以自己獨特的風格把故事拼湊在一起,我很開心能成為這個故事的一部分。我之前沒有扮演過類似的角色,但我把自己交付給奧立佛。他會挑戰你的極限,激發你最好的表現,讓你的演技更上一層樓,也時時關心你的狀況。班這個角色有很多情感上的轉折和逞兇鬥狠的場面,奧立佛協助我在兩者之間找到平衡和施力點。」莎瑪海耶克說很感激能有機會和奧立佛史東合作:「我很興奮能參與這次的演出,奧立佛是我整個演員生涯當中一直想合作的導演,我非常開心能和他共事。但是我也有點難過戲拍完了,既然我最大的夢想之一已經實現,這個夢想就不見了。」

(本新聞由環球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