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特攻聯盟》首映會 最強英雄變裝趴


《特攻聯盟》Kick-Ass首映會廣發英雄帖,來自各地史上最強英雄們趴high翻西門町,許多藝人紛紛變裝,滿足當英雄的願望,總是以甜美許慧欣形象最想當會飛的女超人,郭碧婷則愛死李小龍

特攻聯盟》Kick-Ass首映會廣發英雄帖,來自各地史上最強英雄們趴high翻西門町,許多藝人紛紛變裝,滿足當英雄的願望,總是以甜美許慧欣形象最想當會飛的女超人,郭碧婷則愛死李小龍、小甜甜則想當隱形人。

轟動全球,改變史上英雄歷史的《特攻聯盟》今晚(4/15)在西門町日新威秀舉辦盛大首映會,CatchPlay董事長陳主望與總經理張心望兩人也率先帶起眼罩、身穿披風變裝,十分帥氣。來自演藝界的許慧欣、JR、Gino、郭碧婷、張睿家、張棋惠、劉曉憶、唐志中、小甜甜、汪建民、黃登輝、小應、櫻桃幫、伊林名模安東尼、李佳玲、阮思琴、柯杰夫、詩芸、蔡燦宇、黑澀會瑤瑤、也都參與盛會,也有熱愛《特攻聯盟》的粉絲,扮演起電影中的「超殺女」。

電影中「超殺女」俐落又古靈精怪的超殺角色,驚艷全球!而台灣女星其實內心都有當英雄的願望。許慧欣表示,對《特攻聯盟》超級期待,因為從小就很喜歡英雄人物的漫畫,最喜歡的是超人跟精靈,「我覺得超人很有正義感,而且會飛,但是找我拍戲都是甜美溫柔角色,其實我很想嚐試吊鋼絲!」跟電影「超殺女」有些像的郭碧婷說,「我很愛李小龍,超厲害的,將來不排斥當個女打仔!」小甜甜說:「我最想要變成隱形人,這樣很酷!小時後我曾施展軟骨功躲在衣櫥裡面,不讓人看到!」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