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牌特務》新銳泰隆艾格頓 技驚四座


完全沒有電影演出經驗的艾格頓,當時正在忙著拍攝電視劇,對於《金牌特務》的卡司及資訊完全沒頭緒,在試鏡時,導演突然要求他與柯林佛斯念稿對戲,他才驚覺是要與這麼大牌的巨星合作而興奮不已。

曾執導《X戰警:第一戰》、《特攻聯盟》等經典熱門漫畫改編電影並聲名大噪的鬼才名導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不僅擅長拍攝英雄漫畫題材,對於電影的動作場面、造型及音樂都極度講究且風格獨特,所推出的作品備受全球影迷熱烈推崇,今年推出最新年度鉅作《金牌特務》改編自熱門漫畫,將於農曆新年檔期(2/18)正式上映,並於2月13日~2月15日在台推出口碑場,距離上映日期倒數一個月,昨日劇組於倫敦出席盛大的全球首映會,包含導演馬修范恩、柯林佛斯(Colin Firth)、馬克史壯(Mark Strong)、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蘇菲亞波提拉(Sophia Boutella)及蘇菲庫克森(Sophie Cookson)等眾星,以及漫畫原著作家馬克米勒(Mark Millar)及戴夫吉本斯(Dave Gibbons)齊聚踏上紅毯,現場更擠滿影迷為一睹巨星風采;今日再推出最新中文版預告片,影迷搶先觀看精彩動作武打及酷炫視覺特效。

金牌特務》敘述一個超級神秘的諜報組織,為拓展組織招募潛力人才,當中一名風度翩翩的特務(柯林佛斯 飾),將一名街頭毛頭小子(泰隆艾格頓 飾)納入麾下,並透過一系列極具挑戰的特務集訓,將他們訓練成金士曼特務。為了找尋這位年輕的特務學徒,劇組面試超過60位年輕演員,最後見到了泰隆艾格頓,這位24歲剛從戲劇學校畢業的小夥子,便讓導演非常中意,導演表示:「找到一個有才華的年輕演員很難,而要找到一個年輕演員能夠撐起整部電影更是困難。泰隆從未拍過電影,但你看人就是會有一種感覺。當年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演出魔形女時,只有19歲,但只要鏡頭一對準她,你就知道她有幾把刷子。泰隆也是如此。」

完全沒有電影演出經驗的艾格頓,當時正在忙著拍攝電視劇,對於《金牌特務》的卡司及資訊完全沒頭緒,在試鏡時,導演突然要求他與柯林佛斯念稿對戲,他才驚覺是要與這麼大牌的巨星合作而興奮不已,但驚喜不止如此,艾格頓說:「五分鐘後我又得知米高肯恩竟也有演出本片,我的心跳超快!」,對於首次演出大銀幕作品即能與A咖合作,艾格頓表示自己甚至願意自掏腰包來參與演出,擔任柯林佛斯的特務學徒,似乎有幾分接班人的意味也讓柯林佛斯對艾格頓讚譽有加。佛斯表示:「我覺得我也向泰隆學到了不少,他的即興演出,對表演的敏感度,他的參考標準點,用字遣詞以及表現出來的能量。我感到很開心能夠與一個完全不同世代的演員合作,對我來說是個莫大的禮物。拍攝這部片讓我收穫不少。」《金牌特務》台灣將於2015年2月18日正式上映,2月13日~2月15日口碑場搶先登場!

金牌特務》官方中文預告片: http://youtu.be/mZA5wj48mA4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