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特攻聯盟》殺太大列為限制級


《特攻聯盟》Kick-Ass日前舉行試片轟動全場!戲院充斥著觀眾爆笑聲與鼓掌聲,而「超殺女」營救尼可拉斯凱吉的情節也讓不少人感動落淚!但也因為片中各超級英雄們真的「殺很大」而被新聞局列為限制級

特攻聯盟》Kick-Ass日前舉行試片轟動全場!戲院充斥著觀眾爆笑聲與鼓掌聲,而「超殺女」營救尼可拉斯凱吉的情節也讓不少人感動落淚!但也因為片中各超級英雄們真的「殺很大」而被新聞局列為限制級,「超殺女」三小篇預告也因為太勁暴被電視台禁播,但似毫不減影迷對電影的狂熱。

飾演「超殺女」的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說:「這真的是很有挑戰性的演出,我真的愛死了!經過忍者訓練,現在我懂得如何將手槍拆卸跟組裝起來,舉槍射擊。在片中我有中國飛鏢、手榴彈、煙霧手榴彈、槍、蝴蝶刀、明蒂棍,我最愛的是明蒂棍,它只是一隻普通的棍子,然後兩端有超大的利刃。當然武器還是危險的,不能拿來當玩具。」片中,尼可拉斯凱吉把女兒訓練為超級英雄「超殺女」,當他身陷敵營,超殺女衝鋒陷陣試圖營救,父女情深讓人十分感動。克蘿伊說:「尼可拉斯凱吉是個世界少見的大好人!超殺女就是個一般常見的女孩,她愛父親勝過一切,無論她的任務是什麼,因為他唯一的親人!」

尼可拉斯凱吉則說:「很多父母認為盡力把最好的提供給小孩,但其實這樣反而會教壞他們,這是最極端的範例,當父親以為只要教導他的女兒成為正義的使者,就能夠保護她的安全,但這卻是他犯下的最大的錯誤 。」他補充說:「個人而言,我很欣賞克蘿伊摩蕾茲,我知道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會常常看到她,她那與生俱來的魅力,吸引力討人喜歡的特質,你自然而然會喜歡她。」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