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象徵大自然力量的反撲 《哥吉拉》預告來勢


編劇是邁斯鮑倫斯坦,故事構想是大衛卡拉漢,改編自日本東寶公司所創造的經典怪獸角色「哥吉拉」。製片是湯瑪斯塔爾、強賈西尼、瑪麗派倫和布萊恩羅傑斯。

明年,美商華納兄弟公司 與傳奇影業將攜手合作,讓日本東寶的巨大怪獸哥吉拉,重新登上大銀幕,哥吉拉的重新出現,將全世界推向毀滅的邊緣。

哥吉拉》由蓋瑞斯愛德華執導,主要卡斯包括亞倫泰勒強森(《特攻聯盟》)、奧斯卡金獎題名的渡邊謙(《末代武士》、《全面啟動》)、伊莉莎白奧爾森(《迷懵夢寐》),奧斯卡獎得主朱麗葉畢諾許(《英倫情人》、《夢由大都會》)、莎莉霍金斯(《藍色茉莉》),奧斯卡金獎題名大衛史崔森(《晚安祝好運》、《神鬼認證4》)以及布萊恩克萊斯頓(《亞果出任務》、《覺命毒師》)。
編劇是邁斯鮑倫斯坦,故事構想是大衛卡拉漢,改編自日本東寶公司所創造的經典怪獸角色「哥吉拉」。製片是湯瑪斯塔爾、強賈西尼、瑪麗派倫和布萊恩羅傑斯;執行製片是派翠西亞威契爾、艾利克斯賈西亞、?野義光和?平健治。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奧斯卡獎提名的攝影指導西默斯麥葛維(《安娜.卡列妮娜》、《贖罪》);製作設計歐文派特森(《駭客任務》三部曲);剪輯鮑伯杜克賽(《迴路殺手》);奧斯卡獎提名的服裝設計雪倫戴維斯(《夢幻女郎》、《心靈傳奇—雷查爾斯的一生》、《決殺令》);以及奧斯卡獎得獎的視效監督吉姆萊吉(《魔戒》系列電影)。配樂則是奧斯卡獎提名的亞歷山大戴斯培(《亞果出任務》、《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哥吉拉》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和傳奇影業出品,傳奇影業製作,華納兄弟全球發行,除了日本由東寶公司發行。預計2014年5月16開始在全球上映,將同步3D、2D和IMAXR版本。 《哥吉拉》電影除了日本交由東寶公司發行外,全世界各地多交由華納兄弟公司發行。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