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北美票房大翻盤《特攻聯盟》榮登票房冠軍


英雄漫畫的改編的《特攻聯盟》Kick-Ass北美票房一天之內大翻盤!原先號稱有2000萬美金票房的《馴龍高手》,最後實際票房1960萬美元,而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特攻聯盟》票房高達1980萬美元

英雄漫畫的改編的《特攻聯盟》Kick-Ass北美票房一天之內大翻盤!原先號稱有2000萬美金票房的《馴龍高手》,最後實際票房1960萬美元,而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特攻聯盟》票房高達1980萬美元,才是「正港」的北美票房冠軍!

本周北美票房如同《特攻聯盟》電影劇情般高潮迭起,負責發行《馴龍高手》片商宣布周末票房2000萬美元,《特攻聯盟》只有1970萬美元,屈居第二。因當時雙方票房勢均力敵,所以負責《特攻聯盟》北美發行的獅子門並無立刻澄清,但星期一等戲院公布實際票房,發現《特攻聯盟》票房1980萬美元高於《馴龍高手》1960萬美元才是真正的週末票房冠軍。

相較於美國票房勢均力敵,台灣則呈現大幅度的領先,《特攻聯盟》上週末囊括1/3總票房,目前全台票房已經累積至1700萬元,也因為口碑沸騰,影廳爆滿,各大影城本周末紛紛加場甚至加廳映演,包括信義威秀、京站威秀、喜滿客、美麗華等,西門町龍頭戲院包括大國賓等續勢開最大廳,民眾可多多前往觀看。

本週北美票房依序為
1.《特攻聯盟
2.《馴龍高手
3.《約會喔麥尬
4.《葬禮上的死亡》
5.《超世紀封神榜
6.《最後一首歌》
7.《我為什麼結婚2
8.《扭轉時光機
9.《魔境夢遊
10.《賞金戀人:Ex檔案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