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6/04

2014/06/04

電影大刮穿越風 古今衝突爆笑不斷

2014/06/04 台灣年初的穿越電影《大稻埕》,是現代人穿越到過去台灣的黃金時期,重新喚起觀眾對於台灣土地的熱情。電影票房全台獲得2億多,近期也將推出DVD珍藏版,更收錄數段當時刪除的片段。



《痞子遇到愛》親情戲超催淚

2014/06/04 向娃說,她在片中的幾場哭戲都是真的進入情緒,不依靠眼藥水,完全真情流露,導演還要求她避免呼天搶地的哭,要哭得內斂、哭得有感情,所以這幾場戲非常難演,但是演完之後也有信心可以感動觀眾



暑期唯一闔家感動首選《麥子小姐》

2014/06/04 從小就是個動漫迷的吉田?輔說:「因為動畫對我來說是『夢想成真』的象徵。」他進一步解釋道,人類的想像不一定能夠用真實的行動實踐,但唯有在動漫的世界裡,所有的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林志玲看《去看小洋蔥媽媽》深受感動

2014/06/04 現在鮮少講台語的林志玲表示:「雖然平常在家跟親友也會講台語,但這次配音還是很緊張!」進錄音室前,對於配音的內容不管是語氣及情感的表現,也與台語老師討論許久,表達一些對角色的看法,敬業的態度令人讚許。



《Z風暴》劇本版權引發好萊塢搶購

2014/06/04 《Z風暴》除了林德祿執導,更是香港金牌監製莊澄的力作,他曾監製《無間道》系列,《頭文字D》等票房與口碑兼具的電影作品,讓香港電影票房再造高峰,他也在受訪時直言:「官商勾結,是極有可能發生的事。」



《X戰警:未來昔日》全球衝破百億票房

2014/06/04 導演與製作團隊是利用高速攝影機「魅影」和圖像聲波技術來拍攝,這也是整部電影中技術最複雜與視覺上最吸引人的場景,導演表示:「超高速攝影機每秒可以拍攝3600幀(frames),效果就像真的將時間凍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