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噬血童話》獲選今年美國奇幻影展開幕片


一部講述人類與吸血鬼情誼的電影《噬血童話》Let Me In台美將同步於10月1日上映

一部講述人類與吸血鬼情誼的電影《噬血童話》Let Me In台美將同步於10月1日上映,它不但獲選為今年美國奇幻影展Fantastic Fest開幕片,也將同時在多倫多影展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特別放映。

近期備受矚目的吸血鬼電影《噬血童話》,由《科洛弗檔案》大導麥特李維斯 Matt Reeves掌鏡,兩大火紅童星《特攻聯盟》之超殺女克蘿伊莫蕾茲Chloe Moretz、《末路浩劫》中惹人愛憐的兒子寇帝史密麥菲Kodhi Smit-McPhee首挑大樑,詮釋人鬼殊途的純愛情愫,並加上《最後一封情書》患有自閉症的父親李察詹金斯Richard Jenkins,演員實力陣容堅強,已令全球影迷引頸期待,再掀吸血鬼恐怖浪漫又一風暴!

噬血童話》今年將在多倫多影展特別放映並舉行記者會,也確定是美國奇幻影展9/23開幕片,美國奇幻影展每年在德州奧斯汀舉辦,號稱擁有全美種類最多的電影,不管是恐怖、奇幻、科幻、動作、亞洲、地下經典Cult film電影等包羅萬象,開幕片將在派拉蒙戲院舉行,導演與演員也將出席。

導演麥特李維斯開心地說:「我們實在非常榮幸奇幻影展選擇《噬血童話》作為開幕片,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本片是出自我個人對原著小說《血色童話》作者約翰‧傑維德‧倫德維斯特John Ajvide Lindqvist熱愛之作,很興奮能在大銀幕向觀眾呈現。」

噬血童話》本片描述老是被同學欺負的內向男孩歐文(寇帝史密麥菲),只敢整天握著刀,在鏡前練習幻想反抗報復的模樣,他唯一的朋友是剛搬來的新鄰居,一個神祕的12歲女孩艾比(克蘿伊莫蕾茲)跟他異常安靜的父親(李察詹金斯),擁有神奇詭異力量的她,竟成了歐文的守護天使,也讓他孤獨的生活有了依靠的對象。然而,一連串血腥命案,也在此刻降臨這個冰封的小鎮。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