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浪漫驚悚吸血鬼電影《噬血童話》海報出爐


即將於10/1與美國同步上映吸血鬼電影《噬血童話》Let Me In美版海報出爐!因《特攻聯盟》爆紅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飾演吸血鬼橫躺在地上的畫面絕美又令人驚悚。


即將於10/1與美國同步上映吸血鬼電影《噬血童話》Let Me In美版海報出爐!因《特攻聯盟》爆紅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飾演吸血鬼橫躺在地上的畫面絕美又令人驚悚。而她日前參加聖地牙哥漫畫博覽會Comic – Con受訪時表示,這部電影將會與原創瑞典版《血色入侵》相當不同,相信會帶給大家更多的震撼。

好萊塢重拍版《噬血童話》改編原著小說《血色童話》台灣由大塊出版社發行,這是一本發生在瑞典郊區小鎮的吸血鬼小說,揉合愛、報復、血腥與寂寞的元素,當時這本小說一推出即在瑞典造成轟動,並在2005年獲選為挪威最佳小說,2008年榮獲「拉格洛夫文學獎」殊榮,並改編成《血色入侵》電影在全球造成大放異彩,在全球橫掃各大影展獎項,累積獲得超過50座大獎。

這也促使《科洛弗檔案》大導麥特李維斯 Matt Reeves重拍好萊塢版本《噬血童話》,除保有原作成功元素外,給予更具娛樂性的創意詮釋,並邀來兩大童星《末路浩劫》寇帝史密麥菲Kodhi Smit-McPhee與《特攻聯盟》克蘿伊莫蕾茲首挑大樑,詮釋人類小孩與吸血鬼之間的純愛童話。

在《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飾演自閉症父親的李察詹金斯Richard Jenkins演技感動無數人,這次也將飾演照顧吸血鬼克蘿伊摩蕾茲的隨從,李察詹金斯說:「我認為這部電影闡述的更明確,到最後,你會發現他們到底是何種關係。」克蘿伊摩蕾茲:「我只看了部份的原創,怕先入為主會影響表現,但美國版將比原創更深入。」

噬血童話》本片描述老是被同學欺負的內向男孩歐文(寇帝史密麥菲),只敢整天握著刀,在鏡前練習幻想反抗報復的模樣,直到一個怪女孩艾比(克蘿伊莫蕾茲)搬進了他所居住的公寓,擁有神奇詭異力量的她,竟成了歐文的守護天使,也讓他孤獨的生活有了依靠的對象。然而,一連串血腥命案,也在此刻降臨這個冰封的小鎮。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