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山謬傑克森使壞 蝙蝠俠管家培養新007


導演表示:「我們都很懷念小時候很喜愛的間諜電影如《007》或《諜報飛龍》等,這些經典的影片都帶有許多幽默及緊張的故事情節,令人為之著迷!」


美國英雄漫畫系列電影名導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在成功推出《特攻聯盟》及《X戰警:第一戰》之後,奠定他翻拍英雄漫畫電影大導的盛名,並廣受全球漫畫迷及影迷們的喜愛,此次再與《特攻聯盟》原班人馬包含原著漫畫作家馬克米勒及編劇珍高德曼,攜手推出全新漫畫改編作品《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更備受各界矚目。原版漫畫於2012年推出,描述英國間諜特務如何養成,此次首度搬上大銀幕,並力邀金獎影帝柯林佛斯、《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山謬傑克森及《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米高肯恩等一流卡司參與演出,中文版官方首支前導預告片今日上線,濃厚的英倫紳士風格結合007帥氣的動作橋段,將在一片英雄系列電影中開拓出全新的風格,台灣於今年10月24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風靡全球引領風騷的007系列電影,當中影迷最津津樂道的便是片中充滿著英倫紳士的迷人魅力—詹姆士龐德,以及緊張刺激的諜對諜故事情節,至今仍是所有間諜情報類影片中的經典。導演馬修范恩與漫畫作家馬克米勒對此題材非常有興趣,並想研究探討龐德這樣的頂尖情報員是如何培訓出來的,導演表示:「我們都很懷念小時候很喜愛的間諜電影如《007》或《諜報飛龍》等,這些經典的影片都帶有許多幽默及緊張的故事情節,令人為之著迷!」,於是在2012年時,馬克米勒便推出《金牌特務》(The Secret Servie)漫畫,後來更翻拍成電影;《金牌特務》故事描述一個專門在培訓國際情報探員機構,如何尋找招募各地的潛力年輕人,並訓練成頂尖情報員的過程,片中有許多精彩的訓練橋段,一解這些頂尖情報員如何練就一身武打絕活,以及令人充滿好奇的間諜隨身武器以及機關。

金牌特務》由柯林佛斯領銜擔任劇中金士曼探員的頂尖特務,並招募潛力新秀進入所在的單位,培訓成頂尖情報員,柯林佛斯一直以來給人溫文儒雅的紳士形象,這次要顛覆大家對他的刻板印象,大顯他為此片鍛鍊的武打身手,導演當時找上柯林佛斯擔任該角,是因為大家很難將他跟這類角色聯想在一起,這也是導演巧妙地安排希望給影迷驚喜,柯林佛斯也樂於挑戰這個苦缺,劇組更直接找來成龍的體能訓練團隊展開魔鬼訓練,拍攝該片讓他吃盡苦頭,不僅全身多處受傷,他還弄斷了一顆牙,但看見自己在片中展現的姣好身手,讓他開心覺得一切辛苦很值得!

此次的大反派則找來《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山謬傑克森擔任演出,而一直給人英國紳士形象的蝙蝠俠管家—米高肯恩,也在該片擔任金斯曼情報機構的要角,劇中的新血探員男主角則由演出英劇《The Smoke》的英國新生代演員—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演出,其他角色還包括《特攻聯盟》馬克史壯等。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