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X戰警:未來昔日》全球衝破百億票房


導演與製作團隊是利用高速攝影機「魅影」和圖像聲波技術來拍攝,這也是整部電影中技術最複雜與視覺上最吸引人的場景,導演表示:「超高速攝影機每秒可以拍攝3600幀(frames),效果就像真的將時間凍結。」

在台上映第二週的超級強檔鉅片《X戰警:未來昔日》,在全球陸續開出驚人的好成績,第二週全球海外市場再吸9,560萬美金(約28.7億台幣),上映兩週之內海外市場直衝3億3,810萬美金票房佳績(約101.4億台幣),並創下X戰警系列電影的開片票房紀錄,儘管近期強片陸續上映,《X戰警:未來昔日》依舊在世界各國維持好成績,截至昨日(6/3)全台累積票房更衝上1億9,343萬,在好口碑的持續發酵下,將繼續創下票房佳績;今日再公布一段最令影迷喜愛的角色—快銀登場片段。

X戰警:未來昔日》當中就屬新角色—快銀在劇中炫麗的表現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由曾演出過電影《特攻聯盟》的伊凡彼得斯(Peter Evans)擔綱這位「昔日」的關鍵變種人角色,劇中他擁有驚人的超凡速度,被X教授及金鋼狼找來潛入五角大廈救出萬磁王,當中一段在廚房中的打鬥戲碼,快銀以高速飛簷走壁並微調打鬥現場,以扭轉情勢,這種類似時間凍結的畫面,導演與製作團隊是利用高速攝影機「魅影」和圖像聲波技術來拍攝,這也是整部電影中技術最複雜與視覺上最吸引人的場景,導演表示:「超高速攝影機每秒可以拍攝3600幀(frames),效果就像真的將時間凍結。」;新公布的電影片段則是快銀初登場,金鋼狼、X教授與野獸一同前往他的住處企圖說服協助幫助萬磁王越獄,片中他痞痞的樣子毫不掩飾地秀出自己的超能力,讓影迷印象十分深刻。《X戰警:未來昔日》現正熱映中!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