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X戰警:第一戰》見證改變世界的關鍵時刻


《X戰警:第一戰》即將在6月3日早場起和全美同步上映,大家都對電影中的驚奇視覺效果感到好奇,究竟 X教授 和萬磁王是如何從原本相扶相持的摯友轉變而成日後勢不兩立的正邪二派?

由全球科幻/動作賣座冠軍電影天才導演布萊恩辛格(《X戰警》系列、《超人再起》)全新出發製作的2011年夏天最動感絕倫的科幻動作鉅片《X戰警:第一戰》,即將在6月3日早場起和全美同步上映,繼首支電影預告和觀眾正式見面後,也在粉絲之間造成話題,大家都對電影中的驚奇視覺效果感到好奇,究竟 X教授 和萬磁王是如何從原本相扶相持的摯友轉變而成日後勢不兩立的正邪二派?而這些變種人又如何步入各自的隊伍並展開彼此對抗的箇中緣由,也令人期待!

在這次《X戰警:第一戰》的演員陣容,也是一流的選擇,導演是去年以《特攻聯盟》超級動作片在全球造成轟動的馬修范恩,演員方面,有《刺客聯盟》男主角詹姆斯麥考維、《請問總統先生》的凱文貝肯、《惡棍特工》的麥克法斯班德,超級美女,飾演白皇后的珍瑞莉瓊斯、《特洛伊:木馬屠城》的蘿絲拜恩,以及目前在好萊塢當紅,並以《冰封之心》獲得奧斯卡獎提名的珍妮佛羅倫斯等,眾星雲集,將會激出什麼樣的燦爛火花? 也讓許多影迷感到非常的期待!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