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牌特務柯林佛斯體能極限火力全開


馬修范恩告訴柯林佛斯「這是個體力很吃緊的角色,你接下來必須密集受訊6個月,如果辦不到我就會另尋演員。」

農曆春節即將展開,搶在假期第一天(2/18)正式上映的新春超級強檔動作鉅獻《金牌特務》,上週五~日(2/13~2/15)推出三日口碑場,狹超強勢極佳口碑,在有限的場次下,三天即衝破1,200萬,創下上週末戲院單廳票房冠軍,票房並每日上漲,一票難求。南韓、新加坡、香港及泰國等地於上週末正式登場,強壓眾多新片並奪下冠軍寶座,南韓更超越導演馬修范恩《X戰警:第一戰》的開片首周票房成績!本週也將有24個地區接力上映,其令人無法抵擋的魅力及強勁的口碑聲浪,勢必將再度爆發,上週末沒能搶先進戲院觀賞的影迷們,趕緊加速訂票吧!

金牌特務》描述一個隱藏在裁縫店裡的獨立機密情報組織,裡面的裁縫師實際上卻是實力強大的特務,在最新的幕後花絮中,用紀錄片的方式首度將片中未能呈現的金士曼組織來由完整揭開,金士曼特務源自1849年,當時他們實際上是一群為世界上最有權力的人製作衣服的裁縫師,因大時代的急驟變遷,最後演變成今日的金士曼特務;身手矯健、允文允武是這些紳士特務的特色,一向喜歡不按牌理出牌的導演馬修范恩,每次選角都會激起外界一翻討論,但待作品問世後,往往都令所有影迷驚豔,此次邀請文質彬彬的柯林佛斯飾演金士曼特務,其實馬修范恩也背負著極大的壓力,因此,他一開始便把醜話講盡,告訴柯林佛斯「這是個體力很吃緊的角色,你接下來必須密集受訊6個月,如果辦不到我就會另尋演員。」,並表示三個月後將會驗收,如果未達標準,柯林佛斯將面臨被退角的命運,當然,柯林佛斯也不是省油的燈,他二話不說接下這部片,已年過半百的他嚴格督促自己,並將體能表現推至極限,親力親為將片中兩場極度華麗精彩的打鬥戲成功呈現在大銀幕上,一幕為他在酒吧中單挑一批惡霸,另一幕則為他在教堂中與失控的暴民大亂鬥,超敏捷的身手看起來對柯林佛斯來說絲毫不費力,但實際上可是讓他繃緊神經大秀密集訓練的成果,同時也賭上他與導演的名聲,成就本片的精彩,實為血汗錢無誤!

金牌特務》日前就已經獲得全球各地媒體的一致好評,美國知名電影網站JoBlo.com給予本片超高評價,將其評為今年最優秀的動作電影,並讚:「極致的娛樂享受」、「馬修范恩再創個人巔峰之作,讓人忍不住想再看一次」;美國娛樂指標性網站Collider亦將其讚譽為「比《特攻聯盟》更優秀的作品」、「前所未見的間諜動作電影」。


(本新聞由福斯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