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恐龍尤物》老師 鄭肯搞笑功力為亞洲爭光

2015/07/21 還記得在電影《醉後大丈夫》裡,全身赤裸從後車廂一躍而出襲擊男主角的怪咖「老周」嗎?他這一跳不僅成功以鄭肯的名號在好萊塢聲名大噪。還在電影《恐龍尤物》中扮演亞瑟老師,與女主角梅惠特曼有相當精彩的對手戲。



全家玩到趴 艾德荷姆斯地表醉強老爸

2015/07/17 誰的自拍照連後面汽車爆炸都還笑得出來!《全家玩到趴》由艾德荷姆斯與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主演,他們將一場平凡的旅程變得驚喜意外連連,不管好玩或是倒霉的事情都被放大了一百倍。





《鳥人》入圍9項大獎奧斯卡大贏家

2015/01/16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公佈,熱門新片《鳥人》入圍9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男配角、女配角、原創劇本、攝影、音效剪輯及混音獎,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同為今年小金人最耀眼的作品。









夢工廠動畫首度來台設置大型聖誕節造景

2014/12/05 今年最矚目的聖誕佈景絕對是美麗華百樂園,夢工廠動畫與美麗華百樂園合作打造全台灣唯一《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主題聖誕廣場,這也是夢工廠動畫首度在台灣與業者合作打造互外巨型主題裝置。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笑翻全球粉絲

2014/09/19 即將於明年農曆新年檔期上映的夢工廠經典超人氣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今日再度公佈最新預告片,首次單飛至大銀幕作品的企鵝們,先前公佈電影前導預告片便笑翻全球粉絲。



推出動畫新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2014/06/13 今年夢工廠更宣佈將推出《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首部大銀幕動畫作品,台灣預定在明年農曆春節上映,首部電影前導預告片於今日正式上線,企鵝幫與新成員—放風所首度交會,南北極的兩方人馬究竟會撞出什麼爆笑火花





金馬奇幻影展端出「血。肌。驚」

2014/03/12 2014金馬奇幻影展的「血。肌。驚」單元賣的不是保養品,而是充滿創意的大膽尺度,要你瞠目結舌、驚聲尖叫,有如坐雲霄飛車刺激好玩,雖有通體舒暢的觀影療效,但也要警告太膽小者請勿觀賞!



《瞞天大佈局》金獎璀璨陣容同台飆戲

2013/12/02 片中每位大明星的銀幕造型都有重大突破,從髮型到服裝,都走70年代個人主義盛行下,瀟灑率性的華麗風格,大寬領、喇叭褲、高底鞋,再加上Disco風的閃亮配件,誇張浮華的造型是本片另一大亮點。





《醉後大丈夫3》荒野瞎狼重回賭城

2013/03/07 《醉後大丈夫》系列瘋狂再現大銀幕,導演保證這次《醉後大丈夫3》絕對不玩老梗!此次沒有結婚與單身派對的情節,但事情為什麼還一再出錯?!該片日前釋出前導海報,讓眼尖的網友直呼,簡直是哈利波特史詩醉後版!



《伴娘HOLD不住》辣妹上空吹喇叭

2012/12/28 將於2012/12/28在台上映的《伴娘HOLD不住》辛辣度遠勝《慾望城市》,爆笑度媲美《醉後大丈夫》,目前已累積廣大好評,即將跨年爆笑登台,讓觀眾笑到HOLD不住!



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 全台撼動熱映中

2012/11/08 薑是老的辣!好萊塢掀老牌巨星回鍋熱潮,勞勃狄尼洛、摩根費里曼等資深影帝新片同台,兩大影帝2012 演技高峰新作《那些老爸沒教的事》與《再造奇蹟》,尬人氣更尬演技!



《醉後大丈夫2》像拍搞笑版CSI

2011/06/01 導演陶德菲力普斯形容,《醉後大丈夫2》這部電影就像是一部變調的CSI,只不過查的是自己幹過哪些蠢事,在經過一連串抽絲剝繭的明查暗訪之後,才會知道自己在幾杯黃湯下肚之後,作出了哪些傻事。



《醉後大丈夫2》 李淳初試啼聲 超搶戲

2011/05/20 繼《醉後大丈夫》在2009年大受觀眾歡迎之後,導演趁勢推出第二集。這次輪到艾德赫姆斯所飾演的史都當準新郎,這群人再度上演把人搞丟的戲碼,只是這次丟的是臺灣國際級大導演李安的兒子李淳呀!



《醉後大丈夫2》曼谷續攤 比第一集更瘋狂

2011/05/13 經過兩年的漫長等待,《醉後大丈夫》終於推出續集,導演陶德菲力普斯找回原班人馬續攤《醉後大丈夫2》,這次大手筆將所有人移師泰國曼谷,在這五光十色的大城市中,可以想見混亂程度絕對有增無減。

















《天龍特攻隊》一流動作巨星雲集

2010/04/23 就在炙熱炎炎的暑假即將來臨前,福斯電影公司要為大家獻上第一記重量級鉅彈--《天龍特攻隊》;導演是數年前以《五路追殺令》在好萊塢創下千萬票房佳績的喬伊卡納漢





《情人節快樂》未演先轟動

2010/02/09 還沒上映的春節強檔《情人節快樂》要拍續集了?沒錯!這部即將在台灣和美國同步上映的片子,還沒推出就已經被認為是注定要賣座了,這可是近來除了《醉後大丈夫》之外少有的特例



《情人節快樂》MV搶先看!

2010/02/05 浪漫約會電影《情人節快樂》原聲帶,請到暢銷女歌手泰勒絲獻唱的動人主題曲「Today Was A Fairytale」,並收錄創作才女珠兒、喬絲史東等樂手作品。



第67屆金球獎獲獎名單

2010/01/18 第6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1/18)舉行,3D電影《阿凡達》拿下年度大獎-最佳影片,並榮獲最佳導演(詹姆士卡麥隆)。票房女王珊卓布拉克則是不負眾望,以獨立製片小品《攻其不備》殺出重圍榮登影后。



《紐約我愛你》集結三大新生代指標男星

2009/12/10 繼《巴黎我愛你》之後,由知名製片埃曼紐班畢伊構想出的「愛情城市」系列組合式電影第二章《紐約我愛你》即將在聖誕夜浪漫上映。這次《紐約我愛你》找來11位國際級導演來為電影掌鏡,還有眾多好萊塢巨星共同演出。





《愛情逆轉勝》愛上熟女 願當人肉沙包

2009/09/10 因為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演出《國家寶藏》而大受好評的賈斯汀巴薩,今年可是說相當受到注目。除了在之前熱賣的《醉後大丈夫》中飾演一位婚前參加朋友為他舉辦的單身派對卻因喝醉大搞失蹤的新郎,馬上在9月份又有新片











《G型教主》笑登北美票房冠軍

2009/07/13 本週末以304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的搞笑喜劇片《G型教主》,是由搞怪諧星薩夏拜倫柯恩繼《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後,又一部令人驚艷的作



北美票房冠軍 鬧雙胞

2009/07/06 本週在這個美國獨立紀念日長週末假期,北美票房排行榜發生出乎意料的雙胞冠軍,由本週首映的3D動畫片《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以及《變形金剛:復仇之戰》打成平手。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狂襲北美票房

2009/06/29 科幻動作片《變形金剛》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首周上映氣勢驚人,自6月24日北美首映日算起5天,票房已破2億美元,輕而易舉闖進北美歷史票房百大關卡,並快速地持續上升中







《醉後大丈夫》B咖大翻盤

2009/06/09 根據最新出爐的票房成績統計,原本昨天以一百萬美金些微差距屈居亞軍的《醉後大丈夫》,今天更正全美票房為4498萬,成績一出冠亞軍成績立刻翻盤





天外奇蹟 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9/06/08 迪士尼電影公司與皮克斯動畫聯合推出的3D冒險喜劇動畫片《天外奇蹟》(Up),上週末首映以6820萬美元的好成績登上北美票房冠軍,本週末繼續以4420萬美元票房收入,蟬聯第一名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