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9/19

2014/09/19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笑翻全球粉絲

2014/09/19 即將於明年農曆新年檔期上映的夢工廠經典超人氣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今日再度公佈最新預告片,首次單飛至大銀幕作品的企鵝們,先前公佈電影前導預告片便笑翻全球粉絲。



溫尚翊《逆轉勝》意外撞臉周星馳

2014/09/19 官方網站前日放上怪獸的電影筆記,許多影迷眼尖發現他在片中的扮相,竟然與「星爺」周星馳有九分神似,除了明星臉意外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外,北中南影迷也已向戲院提出包場需求,為怪獸的首次主演加油打氣!



劉以豪《活路》獻大銀幕背部全裸

2014/09/19 《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是劉以豪首部大銀幕作品,首次出任男主角,演出除了要辦案緝兇外,更要以幽默肢體來揣摩這部帶些黑色喜劇元素的偵探懸疑片,其實挑戰不小,而更大的犧牲莫過於他在片中獻出大銀幕首次全裸。









太陽花學運電影世界首映

2014/09/19 今年3月太陽花學運引發各界討論聲浪,新北市電影節的除了特別規劃「太陽花電影祭」進行世界首映外,亦網羅了世界各地的學運經典影像做平行對照。





《絕美極限》搏命演出

2014/09/19 台灣唯一登上賭城舞台、太陽劇團表演者陳星合看完本片深受感動,他也想對觀眾說:「您以為我們在玩命,我們只是用適合的方式來表現自己。如果我違背自己的渴望前進,那看起來才不要命。」



高雄電影節「國際視窗」精選影展強片

2014/09/19 高雄電影節「秒殺強片」陸續獻上,今天公布新銳名導、星光褶褶的「國際視窗」最新片單,「青年導演」於各影展一鳴驚人之作:《帕羅奧圖年少》《荒原家族》《穆斯林愛殺令》《騷動青春》...。



《神劍闖江湖2》 送熊本Kumamon

2014/09/19 本次日本劇組因到熊本縣拍攝而與可愛熊本Kumamon合作,讓熊本Kumamon化身為劍心,這可愛的吉祥物除了敬業的在小臉上貼上與劍心相同刀疤,還跟著主角們到處宣傳呢!



《軍中樂園》榮獲釜山影展開幕殊榮

2014/09/19 鈕承澤導演構思八年、籌備兩年、砸2.5億台幣重金,2014最新作品《軍中樂園》,網羅阮經天、萬茜、陳建斌、陳意涵、苗可麗、王柏傑等以群星氣勢,共同打造史詩格局,並獲選為今年釜山影展開幕片!





金馬51在台北 台灣電影星光首映

2014/09/19 金馬執委會於(9/17)舉辦「金馬51在台北」記者會,並公布《極光之愛》、《時下暴力》、《台北工廠II》、《光陰的故事-台灣新電影》、金馬50紀錄片《那時‧此刻》等將在11月份的金馬影展首映的台灣電影



腦性麻痺素人演員演出《我的鋼鐵老爸》

2014/09/19 改編自動人真實故事電影《我的鋼鐵老爸》,由長期致力於關懷病童的法國導演尼爾斯塔維涅所編導,曾獲柏林影展銀熊獎影帝殊榮的法國演員賈柯甘柏林,以及導演苦尋了半年才找到的素人演員法比恩艾荷共同演出。





女性影展飄濃厚法國風

2014/09/19 法國是女權主義較早開始被討論並重視的國家之一,巧合的是,該次影展法國影片便佔了十部,為此次影展增添濃濃的法式風情,民眾也能藉由影展一探女性內在「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