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逆轉勝》愛上熟女 願當人肉沙包


因為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演出《國家寶藏》而大受好評的賈斯汀巴薩,今年可是說相當受到注目。除了在之前熱賣的《醉後大丈夫》中飾演一位婚前參加朋友為他舉辦的單身派對卻因喝醉大搞失蹤的新郎,馬上在9月份又有新片

因為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演出《國家寶藏》而大受好評的賈斯汀巴薩,今年可是說相當受到注目。除了在之前熱賣的《醉後大丈夫》中飾演一位婚前參加朋友為他舉辦的單身派對卻因喝醉大搞失蹤的新郎,馬上在9月份又有新片《愛情逆轉勝》要推出。這次賈斯汀不再是那個跟朋友玩到失心瘋的大醉漢,完全大轉變成一位被女友欺騙,又愛上熟女的痴情男,可說是戲路相當寬廣。

賈斯汀巴薩第一次在愛情喜劇中挑大樑演出,而且還是跟得過金獎肯定的凱薩琳麗塔瓊斯合作,真是讓人羨慕不已,不過在片中兩人一開始的互動卻一點也不浪漫,凱薩琳飾演的角色因為失婚而去參加心理輔導研習營,而賈斯汀巴薩則是在研習營打工當”人肉沙包”,讓這些心靈有創傷而前來研習營的女人拳打腳踢,所以一開場沒有多久賈斯汀就被凱薩琳狠踹,凱薩琳凶狠模樣當場嚇傻賈斯汀。賈斯汀說:「她抓狂的模樣真的很嚇人,哈,不過我的服裝超厚實,所以也沒有受傷,反而覺得越被打有趣呢!」但是《愛情逆轉勝》畢竟還是愛情喜劇,所以到後半部還是有許多浪漫情節,像是浪漫晚餐、夜店跑趴、忘情熱吻,還有在沙發上大演床戲,賈斯汀說:「跟凱薩琳熱吻和拍床戲真的好緊張,因為她是大明星,不過她人超好,一直跟我聊天讓氣氛輕鬆,所以我們很快就拍好了幾乎沒有NG,超專業,還有一起去夜店的戲也好酷,坦白說我以前去夜店絕對不會注意年紀比我大的女人,但是現在我完全改觀了,凱薩琳好有魅力、好迷人,她在夜店驚艷全場,不但舞姿迷人、身材好、個性又很大方,讓我更了解成熟女性的美麗呢!」

除了和凱薩琳合作讓賈斯汀巴薩非常興奮之外,他也表示對於自己所演出的角色—艾倫本身也非常有興趣,賈斯汀表示每個男人都會對於人生有很多迷惑,因為男生有些時候需要扛起更多的責任,艾倫因為被老婆甩掉而灰心喪志,後來遇到凱薩琳才重新找到人生,兩個失婚的靈魂一起找到了人生的方向,這種故事怎能叫人不感動呢?而除了在紐約拍攝,這次導演巴特還特別花了12天的時間到各地拍攝賈斯汀的戲份,像是香港,印度,肯尼亞,巴黎和伊斯坦布爾。雖然是愛情喜劇片,但可是說是花了相當大心血拍攝的一部電影。凱薩琳也因為本片的關係,去了很多之前沒去過的地方,真的是非常難忘的拍攝經驗。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