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鼠膽妙算》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鼠膽妙算》是迪士尼2009年暑假熱門電影,結合真人實景和數位老鼠所完成的作品,本週末首映以322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鼠膽妙算》是迪士尼2009年暑假熱門電影,結合真人實景和數位老鼠所完成的作品,本週末首映以322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狠狠擠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300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

迪士尼和傑瑞布洛克海默共同合作,也是首部同時推出數位3D版的迪士尼非動畫類長篇劇情片《鼠膽妙算》。內容描述為了阻止邪惡富翁統治地球的計畫,美國政府秘密將四隻天竺鼠訓練成擁有高科技裝備的特務,由隊長「Darwin」(山姆洛克威爾配音)領軍,加上性感武術高手「Juarez」(潘妮洛普克魯茲配音)、武器專家「Blaster」(Tracy Morgan配音)和擅長電腦的「Speckles」(尼可拉斯凱吉配音)等成員,一同攜手拯救世界!

由《27件禮服的祕密》凱瑟琳海格和《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傑瑞德巴特勒共同主演的愛情喜劇片《男女生了沒》本週末以270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三。期待看看針鋒相對、互不相讓的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花火?

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1.《鼠膽妙算
2.《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3.《男女生了沒
4.《孤兒怨
5.《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6.《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7.《醉後大丈夫
8.《愛情限時簽
9.《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
10.《G型教主

本日焦點-2009/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