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5/22

2015/05/22





《明日世界》零負評導演偷爆迪士尼秘辛

2015/05/22 迪士尼到底有多厲害?創辦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等旗下家族王國,更是傳說中20世紀初的神秘發明家;甚至與愛因斯坦、艾斯特斯拉、艾菲爾等人秘密結社,為人類社會共謀巨大改變?









《舞鬥》 熱血無極限 演員展特訓成果

2015/05/22 勵志熱血國片《舞鬥》是台灣少見的青春舞蹈作品,也是郭書瑤繼《志氣》奪下金馬新演員後再扮高中生。導演何平及楊大慶昨天帶著郭書瑤,溫貞菱、盧芃宇等人一同出席記者會,分享拍片趣事。













《風中家族》楊祐寧郭碧婷激烈擁吻

2015/05/22 由金馬導演王童籌備五年,耗資破億的新作《風中家族》,在歷經近一年後製工作後,正式宣佈7月24日全台上映,同時發佈楊祐寧與郭碧婷兩人激烈擁吻,讓人十分期待,兩人卻因這場吻戲,一度跌出鏡位,笑翻工作人員。











台北電影節《暗夜魅惑》同志單元 玩法超限

2015/05/22 即將於6月26日開幕的台北電影節,今年一口氣推出多部同志電影,題材多元,有重口味的感官異色,有暗潮密流的情慾跨界, 有阿兵哥的多元成家,有變性人的心靈之旅,也有校園暖男的純純之戀,橫跨世界多國作品。



穿越未來忘年戀 賈樟柯《山河故人》創巔峰

2015/05/22 法國當地時間5月20日晚上九點,國際名導賈樟柯率趙濤、張艾嘉、張譯、梁景東、董子健等劇組人員,意氣風發地替自己入圍坎城競賽片的新作《山河故人》首映揭開序幕,一掃前晚媒體試片意外頻傳的陰霾。







《OPEN!OPEN!》展開青春戀愛物語

2015/05/22 台灣第一部真人動畫電影,國際級動畫團隊傾全力打造; OPEN小將誕生十周年鉅獻,攜手家族成員飆演技!初戀少女遇上來自星星的魔法閨蜜,展開一場青春戀愛冒險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