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9/12/10

2009/12/10

《飆速青春》女生向前走!

2009/12/10 2010年奧斯卡大熱門青春勵志片《飆速青春》不但是好萊塢女星茱兒芭莉摩一鳴驚人的導演處女作,總是特立獨行的艾倫佩姬這次更是發揮精湛演技,飾演一個生活乏味的普通高中女生如何勇敢築夢



《霜花店-朕的男人》床戲偷穿內褲被罵

2009/12/10 韓國奶油小生趙寅成在《霜花店-朕的男人》一脫成名,但拍攝當時竟被導演罵不專業要求當場脫褲子!「那場戲是跟朱鎮模的床戲,我們兩個都很害羞於是穿了肉色的底褲,結果被導演罵,要我們當場脫掉!」



《紐約我愛你》集結三大新生代指標男星

2009/12/10 繼《巴黎我愛你》之後,由知名製片埃曼紐班畢伊構想出的「愛情城市」系列組合式電影第二章《紐約我愛你》即將在聖誕夜浪漫上映。這次《紐約我愛你》找來11位國際級導演來為電影掌鏡,還有眾多好萊塢巨星共同演出。





《十月圍城》酷跑甄功夫

2009/12/10 今年年底強片的《十月圍城》即將上映,獲得《十月圍城》台灣獨家電視首播權的衛視電影台,因此擁有5分鐘獨家片段,在強片上映前,衛視電影台讓觀眾可在本月20日前的每個周末,先睹為快!



田中芳樹-推理偵探代表作首度登台

2009/12/10 以太空歌劇式科幻小說《銀河英雄傳說》一躍成名的日本著名小說家田中芳樹,原本是日本語文博士,但卻出奇對中國古代文學有很深入的涉獵,尤其是日本人獨鍾的《三國演義》在他許多作品裡很容易看到相關的影子。



《重返舞台四天王》張根錫當搖滾客

2009/12/10 張根錫曾經在緯來戲劇台的「貝多芬病毒」飾演天才小號手,而他的音樂造詣在電影《重返舞台四天王》中更是大放異彩,為了在電影中詮釋搖滾客,張根錫每天練吉他和貝斯八小時,驚人的舞台爆發力讓粉絲為之瘋狂





卡麥蓉迪亞頂法拉頭演跛腳媽咪

2009/12/10 目前正在和塞斯羅根、周杰倫合拍《青蜂俠》的卡麥蓉狄亞又有新片即將在台上映,這次她挑戰驚悚劇情片《百萬殺人實驗》,她和《X戰警》中的獨眼龍--詹姆斯馬斯登飾演育有一兒子的平凡夫妻



《她的私密日記》擦出愛的火花

2009/12/10 今年最動人浪漫的女性愛情電影《她的私密日記》The Private Lives of Pippa Lee將於今年最後一天12月31日浪漫上映,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再度以俊美外型深情上陣



《十月圍城》甄子丹10分鐘跑酷打戲

2009/12/10 隨著中國內地各地院線看片會的陸續展開,年度賀歲第一大片《十月圍城》終於揭開神秘面紗。無論是媒體,或圈內人士,無不對影片打出高分,評價其為“年度最靠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