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鳥人》入圍9項大獎奧斯卡大贏家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公佈,熱門新片《鳥人》入圍9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男配角、女配角、原創劇本、攝影、音效剪輯及混音獎,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同為今年小金人最耀眼的作品。

米高基頓謙稱感謝 艾瑪史東開心飆髒話

鳥人》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不僅獎項風光,在北美上映時票房也同樣締造首周末單廳破紀錄佳績。主演《鳥人》的米高基頓和艾瑪史東第一時間獲知入圍消息都興奮不已,真性情的艾瑪史東甚至忍不住飆髒話,難掩喜上加喜的開心之情。

在《鳥人》中精湛演出東山再起明星的米高基頓表示,自己非常榮幸能以此片角逐奧斯卡影帝,首次入圍奧斯卡的他不斷盛讚並感謝《鳥人》導演及劇組,直呼此片「將為電影產業展開全新的改變!」第一時間獲知得獎的他不斷謙稱「感謝再感謝!」另外也說自己這一天的目標就是希望能維持微笑一整天。最近喜上眉梢的艾瑪史東也以《鳥人》首度入圍最佳女配角,獲知得獎消息她大呼不敢相信,甚至興奮到忍不住飆髒話,還逗趣反問媒體「我可以用這個字來回應嗎?」同時她也不斷感謝劇組,表示自己非常榮幸能加入一同演出。

今天起在全台上映的《鳥人》,集結米高基頓、艾瑪史東及愛德華諾頓等明星,三人在片中精彩飆戲,交出生涯代表作,此片橫掃全球各大影評協會超過49項大獎,強勢問鼎奧斯卡多項大獎。這部叫好又叫座的年度之作,在北美上映首周立刻創下票房佳績,是今年繼《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後又一破記錄之作。《鳥人》集結前「蝙蝠俠」米高基頓、蜘蛛女艾瑪史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愛德華諾頓、《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及娜歐蜜華茲等眾星精彩對戲,激盪出驚喜火花。聲勢勢如破竹的《鳥人》也獲美國娛樂週刊、時代雜誌及紐約雜誌等重量級媒體評選為年度十大佳作,是絕不可錯過的年度首選!

鳥人》由二十世紀福斯電影發行,1月16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官網。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