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9/06/23

2009/06/23

林超賢耗資三千萬港幣打造《神鎗手》

2009/06/23 香港導演林超賢執導的火爆警匪劇情片《神鎗手》自開拍到上映話題不斷,他找來任賢齊、黃曉明及陳冠希三人組成香港警察「猛男狙擊隊」,鏡頭前裸露上身大秀猛肌及神射功力!



艾許維亞雷伊《帝國玫瑰》最有影響力

2009/06/23 有「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之稱的艾許維亞雷伊近日成為話題焦點,上週她出席澳門舉行的「印度奧斯卡」頒獎典禮,她主演的電影《帝國玫瑰》風光奪下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四座大獎



《圖班嫁給我》導演「獸性大發」

2009/06/23 被選為《2009台北電影節》「焦點導演」之一的賽吉‧德沃茲佛,在國際影壇上是個標準的怪才,他原先是個航空工程師,藉工作之便周遊各國,無意間看到電影學院的招生公告,便一頭鑽進拍電影的世界。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阮經天變娘娘腔

2009/06/23 小天在進行電影配音前,曾經努力的思量許久,該如何用聲音賦予巴克生命,不過仔細和錄音室導演討論後,發現巴克是個骨子裡堅毅,外表行徑卻瘋狂的獨眼黃鼠狼,因此小天也就不再ㄍㄧㄥ下去,恣意的撩落去了



《白銀帝國》勇奪上海電影節評審團大獎

2009/06/23 由台灣投資4億台幣的年度大片《白銀帝國》,代表台灣電影在上海電影節爭光共奪得兩項大獎,分別在上海電影節得到評審團大獎以及上海電影節會外賽,旅美的台灣導演姚樹華也獲得最受媒體關注導演大獎



台北電影節好片推薦 《遺落的玻璃珠》

2009/06/23 《2009台北電影節》將於6/26與7/9播放探討失智症電影《遺落的玻璃珠》,而公益團體財團法人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為了讓更多人認識跟了解失智症問題,特別邀請民眾來台北電影節看這部精彩電影!





《美人圖:私情畫慾》驚世駭俗

2009/06/23 《風之畫師》電影版《美人圖:私情畫慾》描寫情慾大膽程度被譽為「韓國版《色,戒》」!許多橋段都在韓國引起一般大眾、藝術史界、宗教界排山倒海的爭議,甚至有發生「海外版」比「韓國版」更露骨、完整的奇特現象。











《隱形的翅膀》感動育院兒童

2009/06/23 《第一屆兩岸電影展》在台北放映場場爆滿,昨日(6/21)移師台中新光影城,同樣受到熱烈的迴響,其中勵志電影《隱形的翅膀》特別安排了慈善特映及座談,並邀請台中地區的育幼院兒童一起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