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狂襲北美票房


科幻動作片《變形金剛》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首周上映氣勢驚人,自6月24日北美首映日算起5天,票房已破2億美元,輕而易舉闖進北美歷史票房百大關卡,並快速地持續上升中

本週北美票房毫無疑問地由《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以1億1200萬美元拿下北美票房第一名,也是2009年北美地區新片首映週末最高票房紀錄。

科幻動作片《變形金剛》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首周上映氣勢驚人,自6月24日北美首映日算起5天,票房已破2億美元,輕而易舉闖進北美歷史票房百大關卡,並快速地持續上升中,初步預估應能超越《變形金剛》第一集,前進北美歷史票房成為10大賣座鉅片。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在台北票房6月23日開片首周共5天半的時間,以近9200萬的亮眼數字,成為今年開片票房最高的電影,更成功刷新台灣影史上開片票房的最高紀錄。除此之外,在6/27日星期六已台北票房單日2,199萬元擠下《達文西密碼》單日2,099萬元的紀錄,成為台北票房單日最高排行榜第4名。

本週北美上映的另一部新片,由卡麥蓉迪亞、《小太陽的願望》艾碧貝絲琳合演的感人劇情片《姊姊的守護者》以120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五。

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1.《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2.《愛情限時簽
3.《醉後大丈夫
4.《天外奇蹟
5.《姊姊的守護者
6.《您祖宗卡好
7.《亡命快劫
8.《星際爭霸戰
9.《博物館驚魂夜2
10.《房事告急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