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布萊德利庫柏 狠甩女友後跑去賣藥?!


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狠甩女友芮妮齊薇格後竟然跑去賣藥?原來是為剛拿下北美票房冠軍並且即將於4月8日全台上映的電影《藥命效應》拍攝「賣藥版預告」。

「有沒有一種小藥丸能讓你變得有錢有勢?讓你體內的潛能發揮到百分之百?的確有,就是這玩意,它叫NZT!」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狠甩女友芮妮齊薇格後竟然跑去賣藥?原來是為剛拿下北美票房冠軍並且即將於4月8日全台上映的電影《藥命效應》拍攝「賣藥版預告」。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說:『希望看這部電影的觀眾,都能用好奇心來體驗男主角艾迪的人生,他到底最後會怎麼樣?如果你吃了這種藥丸會怎麼樣?跟著他一起享受他的人生高潮以及因為選擇這條路所該面對的一切後果,這部電影就像坐雲霄飛車,從頭到尾都讓你驚奇不斷。』

在票房電影《醉後大丈夫》與《天龍特攻隊》中均有幽默且亮眼表現的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近年來已躍升為好萊塢A咖明星,在新片《藥命效應》中與好萊塢教父勞勃狄尼洛共同演出,同時身兼本片執行製片的布萊德利庫柏表示:『一開始我真的很怕演出這個角色,但當然也非常興奮!主角的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從最谷底到最高峰只有短短的幾篇,他的一切遭遇是一般人不太可能遇到的,要我融入艾迪這個角色確實還挺可怕的!其實我一開始很怕跟勞勃狄尼洛合作,怕他認為我不夠好,也怕自己跟不上他的腳步,但他真的讓人感覺很輕鬆,與這樣的經典巨星合作是我一輩子最大的榮幸。』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