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10/22

2014/10/22

《大英雄天團》製作團隊日本記者會

2014/10/22 兩位導演曾為了取材率領團隊抵達東京實地進行研究,被日系文化所深深吸引,唐豪爾也爆料,杯麵的造型靈感其實是來自於他在東京的寺廟中看到的鈴,簡單的線條很像笑臉,看久了也讓人感到心靈平靜。





《寒蟬效應》北京首映

2014/10/22 主要演員觀眾分享了拍攝本片時的諸多幕後故事,更令人意外的是,影星高圓圓來到現場力挺本片,並向恩師徐小明和好友賈靜雯獻上一束大麥,祝福票房大賣。









金馬影展 亞洲新片強勢登台

2014/10/22 面對歐美強片來勢洶洶,本屆金馬影展也推出大陣仗的亞洲新作,不僅集結姜秀瓊、行定勳等台、港、日、韓等地導演作品,更齊聚日本影星永作博美、宮澤理惠等人現身金馬大銀幕。





劉爾金凡事問卦 當年卜出火鍋店

2014/10/22 許久不見的劉爾金,結束火鍋生意後,近來往返兩岸接活動戲劇主持,最近也接下緯來電影台《把我娶回家》飾演通靈人,他也坦言,做任何事情之前都會先去卜卦詢問一番才行動!





日韓年度恐怖傑作『駭翻』大銀幕

2014/10/22 《日韓巨星映畫祭》第三季首度全新規劃『噩夢來襲。驚駭大賞』單元,變態殺人魔、含冤孤魂、詛咒鬼娃與駭人惡靈一次齊聚大銀幕,多部跳脫類型公式的超恐怖傑作,將肆意挑戰觀眾膽量與感官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