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醉後大丈夫》B咖出頭天,全美四千三百萬


由於觀眾一面倒的好口碑與影評人極力推薦,在美國被列為限制級的爆梗喜劇《醉後大丈夫》的票房於本週甫上片就創下四千三百三十萬的佳績,與上週的冠軍《天外奇蹟》有一場空前激烈的纏鬥

由於觀眾一面倒的好口碑與影評人極力推薦,在美國被列為限制級的爆梗喜劇《醉後大丈夫》的票房於本週甫上片就創下四千三百三十萬的佳績,與上週的冠軍《天外奇蹟》有一場空前激烈的纏鬥,最後雖然以不到一百萬的成績屈居第二,卻已經讓一堆人跌破了眼鏡!

醉後大丈夫》這部票房黑馬,創下美國影史限制級喜劇電影第三名的票房成績,僅次於《慾望城市》的5千6百萬與《美國派2》的4千5百萬,只不過上述兩部電影都有龐大的影迷作基礎,票房成績並不令人意外,而《醉後大丈夫》則是在演員知名度幾乎是0的情況下,努力締造?這樣的成績,觀眾的口碑功不可沒,以布萊德利古柏、艾德赫姆斯、查克葛里芬納奇與賈斯汀巴森這四位演員主演的電影能夠無視於暑假一堆大場面電腦動畫、爆破特效的強片環繞情況下,殺出這樣的賣座成績,堪稱史上最強B咖!

由於觀眾口碑與影評一面倒,讓《醉後大丈夫》還未上片,氣勢就已經超乎預期,許多看過的網友更直接在網路上貼文稱《醉後大丈夫》為今年最好笑的電影,解壓程度更勝《沒問題先生》,也因此讓布萊德利古柏等主演的幾位B咖與製片人信心大增,沒上片前就有金主捧著大把鈔票等著續攤,現在已經確定幾位主要演員將會參與演出,至於下次喝醉還會鬧?什麼樣一連串精采又倒楣到家的糗事,目前被列為最高機密!

在新片《醉後大丈夫》中,布萊德利飾演准新郎道格(賈斯丁巴森飾)的伴郎菲爾,與另外兩位好兄弟史都和艾倫相約到拉斯維加斯一起為道格舉行一個畢生難忘的瘋狂單身派對,他們入住最豪華的凱薩皇宮套房,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大家的意識漸漸模糊,等到第二天醒來,整間高級套房像是經歷第三次世界大戰浩劫般滿目瘡痍,餐桌上多了一隻活的雞,浴室多了一隻老虎,衣櫥多了一個不知道哪兒冒出來的小嬰兒,更慘的是,新郎竟然人間蒸發了!沒有一個人對喝了酒之後發生過哪些事情有記憶,距離道格步上紅毯的時間只剩下倒數五小時,他們能夠及時找到新郎並且衝回去洛杉磯趕上婚禮嗎?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