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6/01

2011/06/01



吳中天讚隋棠很正 要求加吻戲遭拒絕

2011/06/01 曾經以《指間的重量》雙料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演員的吳中天,在電影《命運化妝師》中和最近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犀利人妻」隋棠搭檔演出夫妻,不知羨煞多少人。





歐版送行者 換由《人命派遣經理》做做看

2011/06/01 日本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感動了不少觀眾,即將在梅花戲院的以色列電影《人命派遣經理》被譽為「歐洲版送行者」,有趣的是這次要擔任送行者角色的不是禮儀師,而是亡者生前公司裡的人力資源經理!



時尚名流狂愛YSL 逝世三周年電影創佳績

2011/06/01 今日是法國時尚大師聖羅蘭逝世三周年,適逢緬懷大師過人風采之際,聖羅蘭的電影順勢上映,《YSL瘋狂的愛》五月中旬美國上映時創下單廳平均一萬八千美元的票房佳績,顯示大家對時尚大師的熱愛絲毫未減。



《X戰警》代言人宥勝親自揭曉經典傳奇序幕

2011/06/01 《X戰警:第一戰》在萬眾影迷的期待下,美國福斯電影公司特別在電影上映前夕於紐約舉辦了一場「X戰警學院」的學員受訓課程,電影公司特別請來了目前人氣指數一路攀升的偶像男星-宥勝代表台灣前往受訓。



《B+偵探》李心潔和熊黛林合組大嫂團

2011/06/01 彭順開心宣布《B+偵探》的中國和香港票房超越上一集《C+偵探》甚多,所以老闆已答應籌拍《A+偵探》,並意有所指地回應香港媒體,搞不好下一集《A+》會出現「大嫂團」:導演夫人李心潔和「城嫂」熊黛林。



《醉後大丈夫2》像拍搞笑版CSI

2011/06/01 導演陶德菲力普斯形容,《醉後大丈夫2》這部電影就像是一部變調的CSI,只不過查的是自己幹過哪些蠢事,在經過一連串抽絲剝繭的明查暗訪之後,才會知道自己在幾杯黃湯下肚之後,作出了哪些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