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6/09

2014/06/09







《魔女宅急便》全方位無死角

2014/06/09 清水崇特別選擇在全世界第一座「4D View」攝影棚拍攝,而小芝風花狂吊鋼絲,讓她不但手腕受傷,更從眼睛痛到全身酸,更累到腿都抬不起來,辛苦到差一點就掉下眼淚。





《夢饗米其林》日湧2000饕客

2014/06/09 有些熟客甚至擁有餐廳鑰匙,他們更打趣說:「餐廳就是我家」,不僅一大清早就會去幫煮咖啡,廚藝好一點的客人還會先幫別人做早餐,氣氛十分溫馨。而老闆麥可一沒事,就會去幫左鄰右舍做家務、送便當









好萊塢演技派女星金貝辛格、瑪莉亞貝羅

2014/06/09 近年來逐漸淡出大銀幕的金貝辛格,之所以願意演出這個角色,完全是因為導演保羅海吉斯Paul Haggis的盛情邀約,金貝辛格說:『我很喜歡保羅的作品,他總是能將多線條的故事敘述得很完美。』





軍中樂園首波前導預告出爐

2014/06/09 挾著電視劇《喬家大院》、《後宮甄環傳》高人氣走紅台灣的大腕硬底子演員 陳建斌,首次參與台灣電影演出就顛覆以往形象,首度裸上身入鏡,化身魔鬼士官長「老張」,鐵血訓練毫不留情、氣場剎叱風雲!







《冰毒》從國際一路紅回台灣

2014/06/09 受到國際權威媒體譽為趙德胤生涯最強電影的《冰毒》,不僅李安導演看完讚不絕口,日前「獨立電影朝聖地」愛丁堡影展公佈競賽片,《冰毒》成為唯一一部入選的台灣電影。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向教父無間道致敬

2014/06/09 第二集還找來日本知名演員北村一輝及松田龍平,及兩位美麗女打仔瑪莎提摩西、茱莉艾斯特更添看頭,猶如烏瑪舒曼在《黑色追緝令》和《追殺比爾》的綜合體,跨國卡司精彩陣容一字排開,超級吸睛。



雪琳伍德利人氣急攀 打敗小珍妮佛

2014/06/09 全球首週吸金達近台幣20億元,傲人的成績在世界各地包含巴西及澳洲亦勇奪票房冠軍;女主角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人氣急攀,更被看好將成為下一個珍妮佛勞倫斯!



《永遠的0》榮獲藤本賞大獎肯定

2014/06/09 本作也確定將翻拍成特別篇電視劇,電影版男主角岡田准一也將退位,改由向井里擔綱主演。由於他飾演天才飛行員,也讓他將為戲把帥氣髮型剪短,犧牲十足。





《冬日甦醒》前進奧斯卡存變數

2014/06/09 導演努瑞貝其錫蘭上月在坎城頒獎典禮上的得獎感言,除提到要以該獎紀念土耳其剛發生的一場礦坑意外的301名罹難者外,還暗示了要獻給目前正如火如荼參與示威活動的土國年輕人,此舉也相當程度觸動了政府的敏感神經



《心靈勇者》東西影帝同台飆戲

2014/06/09 柯林佛斯和真田廣之飾演二戰時在不同交戰陣營下,勢不兩立的敵人。兩位影帝直呼互相飆戲到過癮,真田則形容柯林佛斯「眼神都是戲」。「當我看著他,就能感應到他角色的感受,他的眼睛告訴我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