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北美票房冠軍 鬧雙胞


本週在這個美國獨立紀念日長週末假期,北美票房排行榜發生出乎意料的雙胞冠軍,由本週首映的3D動畫片《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以及《變形金剛:復仇之戰》打成平手。

本週在這個美國獨立紀念日長週末假期,北美票房排行榜發生出乎意料的雙胞冠軍,由本週首映的3D動畫片《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以及《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以片商初步統計相同票房收入4250萬美元,在第一回合恐龍和金剛打成平手。

由於2部片在本週末票房收入初步統計實在非常接近,暫時無法判定哪一部影片是本週末票房冠軍,因此要等到明天確切數據統計出爐,才會知道是恐龍現身比較威,還是金剛會復仇成功?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週另一支受到注目的新片,就是由2大性感男星鬼盜船船長強尼戴普和蝙蝠俠克里斯丁貝爾共同主演的《頭號公敵》,本片改編自美國1930年代轟動一時銀行大盜真實案件,本週末首映以262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


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1.《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1.《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3.《頭號公敵
4.《愛情限時簽
5.《醉後大丈夫
6.《天外奇蹟
7.《姊姊的守護者
8.《亡命快劫
9.《您祖宗卡好
10.《博物館驚魂夜2》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