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1/16

2015/01/16



《鳥人》入圍9項大獎奧斯卡大贏家

2015/01/16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公佈,熱門新片《鳥人》入圍9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男配角、女配角、原創劇本、攝影、音效剪輯及混音獎,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同為今年小金人最耀眼的作品。











公路抒情傑作《陌路人生》突顯獨立影壇不凡

2015/01/16 一次次開啟更多元市場觀點的《跟著電影去旅行 ─ 世界旅程影展第2站》,選入多部創意掛帥、影像不凡,整體拍攝成績優越的美國獨立製片佳作,帶領影迷見證不同於傳統好萊塢大片的另類成就與新銳視野!



《失孤》劉德華『男神』變『犀利哥』

2015/01/16 《失孤》為著名編劇彭三源導演的電影處女作、由《無間道3》、《桃姐》金獎影帝劉德華與《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井柏然領銜主演的溫情暖心電影,今天正式宣佈今年3月20日兩岸同步上映。



《進擊的鼓手》黑馬勇闖奧斯卡

2015/01/16 《進擊的鼓手》雖然只是導演達米恩查澤雷的第二部電影,傳奇性地從日舞影展開始奪下評審團大獎、最受觀眾歡迎獎之後,接連橫掃坎城影展、多倫多影展、美國紐約影展及洛杉磯影展,幾乎到處都受到觀眾最狂烈的喜愛。





《麻辣賤諜》瑪莉莎麥卡錫 聯手兩大型男

2015/01/16 瑪莉莎麥卡錫在與導演保羅費格合作《伴娘我最大》後,以亮眼的綠葉角色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此次再度與保羅費格導演合作,她將假扮成一位愛荷華州的離婚家庭主婦,以花媽髮型、搭配誇張的大媽風格登場。







新人Eric周興哲為《啟動機械碼》獻聲

2015/01/16 得知能有與電影合作主題曲的機會,周興哲也花了許多時間思考自己的創作中有哪幾首歌是適合做為《啟動機械碼》的中文主題曲。在看完電影之後,周興哲認為劇情緊湊的節奏非常適合「音樂快門」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