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醉後大丈夫》B咖大翻盤


根據最新出爐的票房成績統計,原本昨天以一百萬美金些微差距屈居亞軍的《醉後大丈夫》,今天更正全美票房為4498萬,成績一出冠亞軍成績立刻翻盤

根據最新出爐的票房成績統計,原本昨天以一百萬美金些微差距屈居亞軍的《醉後大丈夫》,今天更正全美票房為4498萬,成績一出冠亞軍成績立刻翻盤,讓《天外奇蹟》原本想蟬連兩週冠軍的美夢當場破碎。

上週在北美電影票房市場表現來看,各家戲院幾乎是《醉後大丈夫》與《天外奇蹟》兩部電影捉對廝殺的局面,有趣的是這兩部電影都沒有好萊塢一線明星在後面撐腰,一個週末前兩名的電影就開了總計九千萬的票房,而且勝負僅僅在百萬之內,這樣激烈的拉鋸場面,堪稱電影界難得一見的盛事。

醉後大丈夫》戲院廳數3269家,為上週戲院數的排名第五名,但是每家戲院的平均收入將近1萬3800,打得許多號稱暑假大片的電影抬不起頭來,口碑與影評的一面倒聲浪,讓《醉後大丈夫》在上片前的最後衝刺聲望達到最高,除了網路一片叫好的聲浪外,就連IMDB也給了8.5分的高評價,對於從來沒有扛過票房的幾個主要B咖明星來說,這消息實在太令人振奮了。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6/09